官方微信

TOP

智慧科技更懂你,TCL C12冰箱洗衣机亮相AWE现场

2021-03-23 1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文治

  2021年3月23-25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1)在上海举行,本届展会规模盛大,诸多国内外知名厂家齐聚一堂各展风采。

  在AWE2021上,备受瞩目的TCL灵悉C12系列冰箱洗衣机套系产品现身TCL展台。

  此前在3月9日的TCL春季新品发布会上,TCL正式发布了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这也是TCL旗下首个全品类套系新品。

  互联互通的理念、套系产品之间的无缝连通,让TCL C12灵悉全套系AI 家电收获了行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其中,带屏的智能冰箱,拥有AI智慧的洗衣机,更是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了如今科技带来的全新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家电行业注入了新思路新活力。

  饮食私定!智慧点亮幸福“食”光

  一块21.5吋的全息智屏,让TCL C12急冷智屏冰箱变得不那么一样。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来自自家冰箱的全方位呵护。

  通过智屏,我们可以对健康进行检测评估,针对数据结果给出专业指导,并量身制定出个性化饮食方案,实现健康膳食目标。

  不知道如何处置食材也无须担心,海量优配的智慧菜谱教程让你秒变私人大主厨,做出营养美味健康的佳肴。

  在食材存储的硬实力上,这块智屏也让食材存储有了新变化。

  通过将食材科学、分类的进行存储,最大程度上保证食材的质感和新鲜程度,同时还有食材过期提醒,让走进厨房的食材不仅新鲜,而且健康。

  食材不够用了,直接通过智屏里的食材商场就可以购买,在线补充食材。

  从健康检测、食材管理到食材补充,再到菜谱教程,C12急冷智屏冰箱为用户打造了一套闭环的膳食管理系统。

  除了对冰箱存储的“基本功”赋能之外,这块智屏还打通了家庭的智慧全场景。靠近屏幕自动点亮,离开后自动息屏。影音、视频通话无缝流转,在电视上没追完的剧,在冰箱上一边烹饪美食一边接着看。

  访客到访,在厨房备餐时候透过智屏就可以收到提醒并且进行通话;家里的空调、电视处于什么样的状态,耗了多少电,都可以透过智屏查看、操作。而且不光是可以直接上手触控进行操作,手机App甚至是语音也都可以操作。

  做饭下厨也变得不再枯燥:听歌追剧、刷抖音、跟孩子互动等等都可以透过智屏实现,让烹饪这样枯燥的时光变得妙趣横生。

  作为家中必不可少的储存食材的家电,冰箱承载着全家人的饮食与健康。一块智屏,不仅让食材管理上全面升级,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让用户在厨房处置食材以及烹饪时有了全新的体验,增添了许多趣味性。

  衣净即停!智慧清洗告别机械

  传统洗衣机在清洗衣物时往往是很机械化的:洗衣程序模式固定、时间固定;洗衣液放多少量没标准;清洗完之后衣物上是否有残留不清楚;衣物多久能洗干净不知道。

  这样的洗衣体验属实算不上好,而且长时间如此清洗还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衣物寿命。

  而TCL C12复式洗衣机的“AI智慧洗”功能,让衣物清洗变得“聪明”了起来。

  洗衣机搭载了微光谱水质检测系统,通过内置的污渍传感器,利用光谱的发射和接收来智能判定衣物污浊程度,精准感知水中浊度和洗衣液残留,进而智慧调控洗衣时长、漂洗次数,避免过度洗衣以及洗衣液残留。同时,通过机身的智显彩屏,用户可以实时监测洗涤状态,衣服清洁与否一看便知。

  而且,C12洗衣机还可以与家中的其他各种TCL智能设备进行互联互通,当你在厨房时可以通过冰箱的智屏查看洗衣进程,操作洗衣程序;如果在客厅看电视,不用起身就可以通过电视来控制洗衣机,当然,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App互联进行操作。

  此外,C12系列复式洗衣机还拥有双筒智能投放的设计,一次可添加600ml的洗衣液以及400ml的柔顺剂,一次添加可持续使用长达30天时间,从源头上让洗衣液和柔顺剂的放置量更为精准。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快,很多时候为了节省时间往往不注意将不同类的衣服区分开来进行清洗。内外衣服、深浅色衣服我们经常直接一起扔进洗衣机了。虽然说这种混洗会造成一定影响,但是仍旧相比等一波洗好之后再洗另一波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而C12复式洗衣机拥有上下两个洗衣桶,上部是一个2kg的波轮,下部是一个10kg的大容量滚筒。成人、孩子衣物,深色、浅色衣物,外衣、内衣等都可以在同时分区清洗,既大幅度节省了洗衣时间,又一定程度上防止混洗可能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如今,家电产品在持续深耕技术发展的基础上,正朝着智能化、智慧化的方向迈进。

  本次TCL C12冰洗套系通过智能化、智慧化的新科技,整合多种交互模式,实现了家电全屋多点智控、跨屏流转等全场景智慧化体验,真正意义上帮助消费者实现了高品质全场景的智能化生活。相信未来TCL将持续推进家电智能化,不断探索智慧生活,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的居家生活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