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聊的事让澳柯玛帮你解决

2021-03-18 1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瑾瑜

  由于疫情原因,很多朋友不得不原地过年,不能走亲访友,也不能四处游玩,整日陪伴的只有一堆家务,洗衣服、买菜等等,浪费了太多和亲人朋友网上相聚的时间。而澳柯玛则在生活方面为用户创造了更多用来陪伴家人朋友的机会。

22

  作为民族品牌,澳柯玛实施以质量塑造品牌、以创新推进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以市场拉动品牌的品牌发展战略,牢固树立起了“精心造精品、精品铸品牌”的质量观念,致力于制造“零缺陷、用户100%满意”的产品。公司全面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六西格玛(6sigma)过程控制管理,贯穿于产品设计、制造、服务全过程的1000多项严格、精密的控制,成就了澳柯玛产品的卓越品质,在国际市场享有盛誉。澳柯玛一直以来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为了给用户更便捷的使用方式和舒适的使用体验,牢抓质量关。以下就是澳柯玛的热卖产品其中两款:

20

  第一款,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232WDG,它首创多维立体送风及回风系统,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360°无死角,将柜内水分及时带出箱外,减少了食材水分挥发造成的结霜。出风口上中下三层布置,冷气分布更均匀,温度均匀性较传统冷柜提升3倍。专门设计的复合风道篮筐进一步将回风处堵塞风险降至最低,保障了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 此外,无霜冷柜创新“风幕锁冷”技术,让冷风在冷柜上层不断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了外部空气进入造成的结霜。在兼顾除霜功能基础上,采用智能控温技术,0.1°C精控保鲜,在有效容量221L-300L的大容量前提下营造恒温养鲜环境,实现对各类深海海鲜等高端食材的冷冻保鲜,可让食材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冰晶刺破细胞造成的养分流失,实现冻虾不黑头、鱼肉更Q弹,最大限度的保存食材营养,同时也守护你和家人的食品安全。

21

  第二款,澳柯玛XQG100-B1269SA洗衣机,10kg的大容量,精心配备了15分钟快速洗功能,夏季衣服快速洗涤,省水省电。1.03高洁净比,轻松洗净衣物,同时一级能效更加节能。不仅如此,在细节方面,这款洗衣机贴心配备了宽水压进水阀,即使水压不稳也能保证洗衣机正常使用,细节彰显品质。精致可嵌入设计,灵活摆放,使洗衣机能完美融入到你的家庭风格中去。这款洗衣机拥有96℃高温蒸煮洗涤功能,深层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有效溶解污渍残留,祛除顽固污渍,衣服更加洁净。在高温洗涤的基础上,创新升级了高温桶自洁功能,高温加高转速水流冲刷,能有效祛除外筒、内圈、玻璃门上的污渍残留,闲置时随时清洗,时刻呵护家人的洗护健康。

  让生活变得更加舒心,家务变得更加简单,不再把时间花费在无聊的事上,这样的产品,你还在犹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