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新十字对开门冰箱,开启轻奢生活新范式

2021-03-10 10: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对食材的配比和丰富度要求颇高,这就需要一款又大又紧凑的冰箱来容纳。澳柯玛近年来陆续推出的十字对开门冰箱,在容量和保鲜上做到了更大的存储和更细致存储分类的完美融合,无疑是小空间厨房不二的选择。

  十字对开,分区储存,鱼和熊掌可兼得

  世人皆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跟强迫症患者一样执着的是澳柯玛研发人,做他们满意的产品是研发人的执念。澳柯玛十字对开门冰箱通过风冷无霜双变频、冷藏冷冻双循环的设计,保证冰箱合理能耗的同时,提供更长久的食物保鲜能力;十字对开6大分区的格局,紧凑型体格,容积大、占地小、对于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来说,也是一种变相的节约。

  十字对开门冰箱食物分区清晰简洁,不同位置对应不同的储存物,是强迫症患者的神器。冰箱的设计已经从"满足使用"转变到"提升品质"上来。在空间设计方面,澳柯玛新十字对开冰箱可实现干、湿、生、鲜等食材的分类存储,可满足无论是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的储鲜需求。

  冷藏双果蔬盒设计,冷冻空间采用密闭抽屉,全开放式托盘方便存取。除了传统冷藏与冷冻外,拥有独立的变温区与果蔬鲜区、深冷速冻区等,有效避免了串味、取放不方便等困扰。加上冰箱门上的储存空间,一个冰箱的内部总共划分为6个不同区域:宽大冷藏区、果蔬保鲜区、冷冻生鲜区、冷冻成品区等,这样不仅能达到我们基础需求的干湿分储,也能解决大部分家庭经常面临的一个困扰——没有空间隔断不同食物进行存储,导致的食物“串味”。不仅平日里方便整理,拿取食物的时候也能方便不少。同时,十字对开门冰箱开关门时对冷气的损耗比较小,效率更高。

  箱体纤薄,外观隽秀,匹配各种装修风格

  相比于普通冰箱,新十字对开门冰箱从外观来看更纤薄隽秀,550mm超薄箱体,是同类产品中最薄的。90°无障碍开门设计,自动悬停,即便在狭窄空间的空间使用也可避免不便。纳米级渐变工艺超瓷晶玻璃面板,采用莫兰迪银与海蓝的梦幻配色,如初雪降于海面,宁静雅致的色调增添更多艺术色彩。

  嵌入式的家装,需要将冰箱嵌入橱柜内,有三面都是密闭的,散热是必须考虑的。澳柯玛新十字对开冰箱的散热方式与普通冰箱完全不同,是通过底部、顶板以及背面三个方向进行散热的。所以哪怕处于逼仄密闭的环境中依然可以正常工作,制冷性能不会因此打折。

  行业领先的智能技术和出色的无霜制冷力,让挑剔的用户也无可挑剔。电脑显隐触控、0.1℃精确调温,有效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可根据环境温度和冷量要求智能匹配制冷量。全空间净化科技,打造净味新环境。蓝光杀菌模块,杀菌、除异味、分解有害气体;碧玺负离子净味养鲜系统,永久释放负离子: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同步搭载银离子动态杀菌技术,可持续释放大量银离子,形成天然养鲜仓,保鲜更养鲜。充分了解未来人口趋势,特设黄金4℃母婴空间,专业存放母乳,全力呵护母乳喂养。

  敏锐洞察消费升级趋势,高度关注产品创新和质量提升,澳柯玛不断增强产品、服务的市场竞争能力,力求满足多样化、精细化的生活需求。

QQ截图2021031010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