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鲜正当时,澳柯玛陪您共享春日好“食”光

2021-03-04 13: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严寒已过,春回大地,世间万物都从寒冬中苏醒过来,到处呈现着生机勃勃的景象。春天也一是让人垂涎欲滴的季节,漫山遍野都是春意盎然,金灿灿的油菜花和绿油油的山笋,无一不散发着春天特有的鲜美。

  春日好“食”光,抢鲜正当时。春天的美味稍纵即逝,错过了便需要再等一年。遇见春天,锁住新鲜,一台澳柯玛BCD-460WPNE风冷锁鲜冰箱,让您春日的舌尖不留遗憾。

  春天是水果挂满枝头的季节。樱桃是春季上市最早的果品之一,色泽鲜艳、营养丰富,素有"春果第一枝"的美誉。但是像樱桃这种应季水果,大家最担心的一定是储存问题,如果储存不当,不仅影响口感还会导致营养流失。这款澳柯玛冰箱的双变频风冷无霜技术,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立体式环绕送风,制冷更加均匀,告别除霜烦恼的同时也避免了直吹而导致的食材风干问题,使食材水润不粘连,保鲜效果更好。

  春天也是一个吃海鲜的季节。像海蛎子、海虹、皮皮虾等,这些海鲜正当季,是一年当中最肥美的时候。但是很多朋友会有这种困扰,买回来的鲜鱼、鲜虾当天吃不完想等到第二天再吃,却没有地方可以存放。放到冷藏里,既担心串味影响其他食物,还担心温度不够低导致食材变质;放到冷冻里又觉得只存放一天却要冻起来,非常麻烦。这是因为传统冰箱只有冷藏和冷冻两种模式,不能满足大家对食材短期储存的需求。这款冰箱冷藏箱内创新增加了一块变温区域,可以母婴、珍品、冰鲜三个模式随心调节,母婴模式下用于存放母乳等食物,储鲜不串味;珍品模式下用于存放干燥的食材,如坚果等;冰鲜模式下用于短期存放鱼、肉等食材,即取即用,随心所欲。

  不仅如此,这款冰箱还采用了中式十字门的格局空间,相比于传统款式,这款十字对开门冰箱在存储容量、存储分类以及保鲜效果上都表现的更加出色,每次开门的面积大幅减少,降低冰箱内的冷气消耗,节能环保。

  现在澳柯玛京东冰洗自营旗舰店这款冰箱新品上市,2000多元的价格现在下单限时返200元E卡,不仅如此,收到货之后晒图更有澳柯玛的精美电饭煲赠送。心动春天,美好向前,现在下单,即刻享用,和澳柯玛一起邂逅美好春天。

QQ截图202103041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