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爸妈“爱心大礼包”走红,带动澳柯玛冷柜热销

2021-02-19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十块一斤的快递,寄两块一斤的萝卜,从把后备箱塞满到把冰箱塞满,老母鸡、土鸡蛋、腊肉、冻水饺……近日,很多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己这个春节收到的爸妈的“爱心年货大礼包”。

  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不少人选择在工作地过年,当回家的车票变成家人的快递,当家乡的味道变成妈妈心里的惦记,网友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见过最笨拙却最温暖的爱。

  “爱心大礼包”的丰富食材,也给不少网友带来了烦恼,因为很多都是冷冻类的肉类、面食等,冷冻保存非常必要。方便囤货的冷柜需求也大大增长。一款澳柯玛BC/BD-122WDG风冷冷柜近期也得以热销,成为众多网友囤货的最佳选择。

QQ截图20210219092842

  囤货必须要省心。在低温环境中,食材上会有细菌繁殖,虽然繁殖缓慢,但随着时间推移,食材也会慢慢变质。市面上的传统冷柜的温度要求只能抑制细菌生长,无法消灭细菌。澳柯玛BC/BD-122WDG风冷冷柜,能释放纳米Ag+抑制代谢酶活性,全方位立体抑菌,达到了抑菌、净味、保鲜的效果,囤货不用再担心细菌滋生的问题,让爸妈的“爱心大礼包”更长久陪伴。

QQ截图20210219092907

  除了抑菌的效果外,澳柯玛BC/BD-122WDG风冷冷柜搭载了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多个出风口全方位送风,实现风幕锁冷不结霜的效果。让你免除因冷柜塞得太满结霜严重带来的除霜烦恼。不仅如此,澳柯玛BC/BD-122WDG风冷冷柜与传统不同的是,无霜的空间阻止了细菌的生长和食物间的串味,可以放心的享受美食。

  “爱心大礼包”以肉食等为主,保鲜很重要。一般来说囤货一个月左右根本吃不完,但是放置久了可能会影响肉的口感,需要精准的控温才可以保持肉的新鲜。澳柯玛BC/BD-122WDG风冷冷柜支持0.1℃精确控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三分之一,有效防止因温度波动大而产生的食材养分流失、口感下降等问题。更大程度地延长食材保存时间,无论是肉类还是海鲜,都能保证食材的美味。

QQ截图20210219092932

  今年,我们以这样特殊的方式过年,这会让我们更加了解家庭的可贵,珍惜以后与家人共度的时光,疫情时间尽管艰难,但会让我们对此印象深刻,不要忘了,家是我们的避风港,常回家看看,感受家的温暖。澳柯玛BC/BD-122WDG风冷冷柜,伴您度过温暖安心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