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货买齐了,冰箱却不够放,怎么解决?

2021-02-09 14: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新年在即,年货买齐了吗?因为就地过年政策缘由,异乡打工人们纷纷开启了买买买模式,有人买各式懒人小家电,洗碗扫地不用动手,有人网购各种零食、美酒、螺蛳粉等,打算硬抗7天不做饭,也有人扫货超市,囤积了牛羊肉、各色果蔬等,准备大展身手,苦练厨艺,好好犒劳自己的“五脏庙”。

  但是问题也来了,囤的美食多了,家里的冰箱却发出“抗议”,体积太小,食物太多装不下了。怎么办呢?为了过个舒心的快乐年,当然是果断换新!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大容量大容量冰箱,只要是你买回家的,它都装得下。

  1,美菱冰箱BCD-569WPCX

QQ截图20210209142553

  美菱冰箱,569升大容量精细分储,一周只需采买一次满足全家营养所需。0.1度双变频技术,精准控温,为食物提供适宜的湿度温度,鲜享如初。6Kg/12h强冷冻力,快速锁住食材的每一丝水分,实现分子级保鲜。双循环风冷自动除霜,无需手动,打造闲适生活。LECO净味抗菌系统,24小时持续保鲜,抗菌率达99.99%。

  2,海尔冰箱BCD-477WDPCU1

QQ截图20210209142652

  海尔十字门冰箱,660mm纤薄机身设计,灵巧融入橱柜。447升大容量,装得下全家美食。阻氧干湿分储空间,根据食材不同湿度需求,为果蔬、珍品打造各自适宜的储藏环境。6.5Kg/12h大冻力,快速冻住肉类、海鲜,营养不流失。变频压缩机搭载变频离心风机,既保障低噪运行也恒久保鲜。

  3,容声冰箱BCD-456WD11FP

QQ截图20210209142736

  容声冰箱,456L十字格局,合理利用空间,满足多样食材的需求。干湿食材分开存放,珍品留营养,果蔬更鲜嫩。—5℃~-18℃变温区,可随食随季而调,多一份灵动食材更鲜活。两套制冷系统,上下独立按需制冷,食材避免串味。一级能效双变频,安静平稳运行,节能低噪。

  4,西门子冰箱BCD-610W(KA92NV02TI)

QQ截图20210209142817

  西门子冰箱,610L大容量,一次囤够全家满足。专业分储,精细划分,不同食材防止拒绝串味。风冷无霜,强劲“冻”力,锁定营养。多维立体出风更新鲜,果蔬鲜嫩如初见。并联双循环冷藏/冻,食材各就各位。LED触摸屏,各种功能轻松操控。

  5,松下冰箱NR-EW58G1-XW

QQ截图20210209142927

  松下冰箱,570 L对开门大容量,一次囤够一家四口一周食材。变频压缩机,节能静音。3D立体循环风,风冷无霜,轻松保鲜。冷藏室配备银离子抗菌装置,抗菌率99%,减少食材变质。贴心3分钟忘关门提醒,防止露冷省电。

  小结:很多家庭过年都会囤很多食物,以备家里来客人时,不用上街去买菜,直接从冰箱拿来做菜吃。但要注意,不是所有食物都适合存放冰箱保鲜,如芒果、火龙果等热带食物、土豆、洋葱等根茎类食物,简单包装放在阴凉通风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