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尝鲜正当时,澳柯玛这款冰箱让草莓持久新鲜

2021-01-18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寒地冻的季节,水果摊上红艳欲滴的草莓就是最真实的“人间美好”。不同于春夏草莓的酸甜口感,冬草莓中的章姬、红颜等主要品种果实香甜,加之冬季温差大有利于糖分的积累,因此,冬天的草莓个大、香甜,往往比春夏时节更好吃。

QQ截图20210118093523

  可是冬季供暖、开空调导致室内温度较高,草莓好吃却不耐放,怎样保存才能让娇贵的草莓持久新鲜甜润?我们在保存时也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让娇贵的草莓持久新鲜。保存草莓前,首先要挑出坏掉的果子,保持草莓表面完整干燥。草莓保存的适宜温度为0℃左右,适宜湿度为90℃左右。

  果蔬专储空间草莓持久新鲜

  澳柯玛对开门风冷变频冰箱BCD-530WPG,冷藏室内设置的独立精确调湿抽屉,高湿模式下湿度保持在90%左右,刚好能为草莓提供温度、湿度都适宜的存放空间,草莓持久新鲜,甜润不脱水。

QQ截图20210118093550

  净味养鲜系统健康净化四效合一

  新鲜之外也要健康,除了湿度精控抽屉加持,这款冰箱也搭载了离子净化功能。碧玺负离子净味养鲜系统,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在保鲜蔬果的同时也保持冰箱内空间洁净,避免细菌滋生、串味等问题,呵护草莓甜美纯粹真滋味。

  时尚外观超薄嵌入

  同时,澳柯玛对开门冰箱BCD-530WPG,采用了澳柯玛最新推出的星幻银渐变玻璃工艺,采用莫兰迪银与海蓝搭配的渐变色彩,尽显梦幻典雅。采用纳米级渐变工艺,精致的外观令让耳目一新。同时采用550mm超薄箱体设计,轻松融入厨柜,是厨房更加整洁艺术,大气雍容。

QQ截图20210118093618

  澳柯玛对开门风冷变频冰箱BCD-530WPG,湿度精控、离子净化、梦幻颜值,超薄嵌入,有颜有实力。让它给你留下又甜又美丽的冬日记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