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星光大道甄选,澳柯玛冰箱获更多家庭喜爱

2021-01-15 11: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自2020年1月1日起,澳柯玛与《星光大道》正式开始年度合作,产品广告在星光大道栏目中间广告时段全年播出,每期节目两次的节目主持人口播,高频次的曝光,让澳柯玛得到了更多的品牌曝光。首期进入广告的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凭借真风冷、零结霜的独特优势,迅速成为线上线下各大卖场的“网红产品”。冷柜产品的热销和口碑的快速传播,也让澳柯玛多款冰箱产品快速成为众多中国家庭的选择,凭借的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

QQ截图20210115111154

  消费升级之下,食材需求多样化,食材保鲜从单纯的追求保鲜效果向智能、健康的家庭储鲜场景方向发展。澳柯玛冰箱创新升级,满足了家庭对健康净化存储、营养原鲜存储、风冷无霜鲜储、精细分类专储、即食性便利存储等的多场景需求,S+Pro高端系列、晶钻银系列、星幻银系列、威尼斯银系列等众多新品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喜爱。

  S+Pro系列冰箱,首创C-tech全效全域净化技术,抗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冰川岩陶瓷喷墨印花工艺,匠心雕琢。140升5℃至-20℃的全温区“超大变温抽屉”,冷藏冷冻独立循环双系统。

  晶钻银系列冰箱,创新纳米级微雕磨砂玻璃设计,百搭厨房空间。智能显隐触控,0.1℃精确调温,搭载碧玺负离子净味养鲜系统,净味、除菌、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鲜母乳、奶粉、辅食健康存储,满足孕期到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

QQ截图20210115111213

  星幻银系列冰箱,超瓷晶玻璃面板,超纤薄机身设计,90度开门抽屉无障碍取物,完美兼容橱柜深度。精控微风道,环绕立体风,温度均匀,食材持久新鲜。独立精确调湿抽屉设计,蔬果保持鲜活如初,珍品储鲜不返潮,满足各类食材保鲜需求。

  通过“《星光大道》甄选品牌”项目,澳柯玛品牌将通过主持人口播、现场观众互动等多种形式全面触达观众。在节目的带动下,澳柯玛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卓越的售后服务水平,必将得到越来越过用户的认可,甄选品牌澳柯玛也必将释放更耀眼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