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您有一份来自澳柯玛的圣诞礼物请查收

2020-12-25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看着窗外的风景,雪花片片映入眼帘。度过了美好的平安夜,伴随着铃铛声响,我们迎来了圣诞节。圣诞礼物,以前都是爸妈偷偷的放在我们的床头。今天,已经长大的我们是否也要给他们送点什么礼物。

  这个圣诞节,很多网友选择送爸妈一台冷柜。因为疫情之下,外出购物的风险增大,囤货宅家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爱吃海货的爸妈,现在的进口冷冻食品风险也较大,趁着平时遇到鲜活的海货,批量购买冷冻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说起冷柜,很多人都感觉比较陌生。对容量大小、节能省电、制冷能力、冷冻能力、占据空间等等都比较模糊。作为冷柜行业多年从业者,今天,小编就以这台澳柯玛BC/BD-69H冷柜为例,一起来说说到底如何选购一款更适合你的冷柜。

QQ截图20201225091356

  购买一台冷柜,首要看的是制冷能力。这台澳柯玛BC/BD-69H冷柜采用了4D匀冷技术,四面环绕无温差制冷,防止了冷气的流失,并且保证了制冷的均匀,让食材更有效的保鲜,在这种情况下,既保住冷气,也节省了因为流失冷气而制冷的能耗。

QQ截图20201225091416

  其次要有多种温度控制模式,可以一机多用。在储备食材时,一定要把控不同食材所需要的温度,澳柯玛BC/BD-69H冷柜具备四档温控设置,既可以冷冻,又可以冷藏,四温转换,只需一键操作,4种储存方式,4种可以新鲜生活,它可以根据需要来随意调节温度,不同的食材需要不同的环境温度,这样才能有效保鲜。

  安静舒适、节能省电也是一个重要指标。毕竟是家里使用,噪音不可忽视。澳柯玛BC/BD-69H冷柜采用了品牌压缩机,静音降噪,低至40分贝,远离噪音污染,静享安静舒适。此外,这台冷柜符合国家二级能效标准,节能环保,省电更省心,不用为费电而发愁。

  一般的冷柜体积较大,而且采用顶开式,占据空间不说,拿取物品也不是很方便。澳柯玛BC/BD-69H冷柜,立式侧开门设计,体积小,不占地方,仅拥有69L的空间,可以放置大量的食材,外表采用传统烤漆技术,精致且实用。

QQ截图20201225091439

  根据这款冷柜市场上的反馈,很多顾客对此都纷纷好评,拥有不错的口碑,不少客户说这款澳柯玛BC/BD-69H精致小巧,并且静音效果十分好,,特别实用,颜值也是相当高,看来这真是一款广受大众好评的产品。

QQ截图20201225091508

  这个圣诞,希望我们的爸妈都能收到一份称心的礼物,让幸福温暖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