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冷冻海鲜更安全,澳柯玛推出-60℃深冷冷柜

2020-12-18 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节的脚步临近,各类海鲜的价格开始随着年货购买旺季的到来水涨船高。

  加之今年疫情影响,进口冷冻海鲜类产品的风险较高,也推升了本地海鲜的急切需求。喜欢吃海鲜的市民也开始纷纷行动,趁价格较低时提前购买冷藏保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冷冻海鲜不同于肉类、水饺等速冻食品。传统冷藏方式制冷温度一般可达到-18℃至-24℃间,这常常会让海鲜失去原鲜,口感大打折扣。海鲜在普通冷柜的冷冻过程中,缓慢生成的冰晶体积较大,很容易刺穿细胞壁,从而造成营养成分流失。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极速保鲜、更高品质口感的需求,澳柯玛在前不久的智慧全冷链产业峰会上,推出了行业首款全新家用-60℃低温冷柜。再次将家用食材冷藏保鲜推向了一个新时代。

QQ截图20201218110236

  这款澳柯玛-60℃低温冷柜,突破了制冷技术对冷冻保鲜的瓶颈,达到了-60℃的速冷保鲜,和常规冰柜相比,澳柯玛-60℃低温冷柜冷冻能力是常规冷柜的3倍。另一大特点就是保鲜时间更长,大部分鱼类常规-18℃冰柜只能保持三个月,而-60℃低温冷柜能保持两年,重新解冻,口感与新鲜的相差甚微,再一次颠覆了行业当前冷冻保鲜的现状。为了实现制冷技术的颠覆性创新,澳柯玛-60℃冷柜采用了独创的R170+R290复合型制冷剂,并创新制冷系统、优化管路,多次验证最终达到稳定的-60℃的制冷效果,一举突破现有家用冰柜的温度禁区。

  除了冷冻海鲜,确保海鲜的原鲜口感。这款冷柜还可用来冷冻蓝鳍金枪鱼、帝王蟹、波士顿龙虾、极品鲍鱼、关东辽参、雪花牛肉等对温度要求极高的高端食材。

  对比澳柯玛2016年首发推出的家用-40℃深冷速冻冷柜,当时产品一经上市就凭借冻虾不黑头、冻肉解冻后不流血水、冻水饺不破皮、蟹肉解冻更Q弹等诸多独特优点,获得了市场认可。这次家用冷柜的温度再创新低,必将给家庭食材保存带来更多的惊喜。

QQ截图2020121811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