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为孕婴人群设计,这款澳柯玛冷柜真贴心

2020-12-04 13: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赶在2020年的年尾,长姐家的小外甥呱呱落地了。小外甥比较幸运,长姐母乳很多,足够小宝宝吃的。考虑到产假结束后宝贝也能每天吃上母乳,长姐近期也在一直学习如何保持母乳。家里的冰箱首先被排除了,里面放的食材等杂乱且多,温度也不恒定,实在是不敢随意把母乳放进去。

  给长姐寻找一款专门的母乳冷藏设备,就成了我这个网购达人的首要任务。小宝宝都很娇贵,所以安全存储要放在首位。查询了很多网上资料,得知目前的母婴专用冰箱、冷柜的小众市场已经逐步发展起来,很多品牌也都推出了众多母婴专用冷藏产品。出于安全和品质的考虑,小编首先通过京东、天猫、苏宁等平台,综合筛选了海尔、澳柯玛、美的等几个品牌,然后又从这几个品牌中剔除了母婴专用的冰箱,因为冰箱占地实在太大,价格也不便宜,专门为了存母乳而置换一台冰箱也不合适。最终,我筛选了一台小容量,价格实惠的澳柯玛母婴专用立式冷柜。

  长姐还在坐月子,不能经常弯腰,澳柯玛这款立式冰柜不同于市面上大多的卧式冰柜,侧开门设计充分考虑并解决了孕期女性的弯腰难题,拿取东西更方便。

  宝宝身体还在成长期,各方面的免疫还有所欠缺,存取安全比较重要。澳柯玛这款立式冰柜内部采用抽屉式设计,七大独立空间,可以分类存储,不仅满足了多种食品的放置要求,而且确保了每个空间的独立存储安全。调成母婴模式后,最低温度可达-20℃,为妈妈们提供了专业的母乳存储环境。整机还搭载了离子净化养鲜系统,通过纳米银离子发生器,可以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抗菌率高达99.99%,营造健康安全的无菌储鲜环境。

  这款澳柯玛立式冰柜还有一大优点就是,它采用了无氟制冷,38分贝低噪,达到了新国标一级能效的标准,不仅更加节能省电,而且噪音基本可以忽略,夜晚让宝宝安心入睡。

  这款立式冰柜在设计方面也是出众,水韵纹路面板,优雅大气,通身雪白,更是彰显了高级。小小的冷柜,装的更多占地更小,同时加上了底脚轮,可以随时移动,方便摆放,实在是很贴心。

QQ截图2020120413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