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了这款澳柯玛冰箱,冬季囤菜更新鲜

2020-12-04 13: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隆冬来临前,你会看到不少上了年纪的人拉着颜色各异的小推车穿梭于菜市场摊位之间,敏锐地探寻每一份价廉物美的新鲜蔬菜。囤菜,是北方很多地区的一种风俗习惯。购买时一车起步,上不封顶,更有人直接将自家汽车开出,载上满满一后备箱,大有将菜市场整个搬走的架势。

QQ截图20201204133007

  北方的囤菜风俗最初源于冬季天寒地冻,蔬菜匮乏和运输不便。为保冬天有菜可吃,大量采购白菜等耐放的蔬菜,存在室外的“天然冰箱”中以备所需成了人们约定俗成的过冬方式。如今生活水平提高,在冬天吃上各种各样的新鲜蔬菜早已不是难事,但在应对季节差异造成菜价上涨、天寒地冻懒得出门、冬季大量腌制酸菜等问题时,囤菜依然是个省时省力的好方法。

  对很多中老年人而言,囤菜不仅是一种简单的过冬习俗,更是心中关于过去记忆的保留。不过,如今的冬菜品种更加丰富多样,和粗放式的室外储存比起来,一款干湿专储、精致养鲜的澳柯玛对开门风冷变频冰箱BCD-530WPG或许会是更好的保鲜选择。

QQ截图20201204133058

  精确调湿不脱水,果蔬冬储更新鲜

  清爽、水灵、饱满是果蔬的灵魂,冬天的低温虽然可以有效延长存放时间,避免食材快速腐坏,却不能避免储存过程中的水分流失。让一棵水灵灵的新鲜蔬菜变成半干菜,显然有些浪费,支持湿度精控的冰箱恰好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搭载了果蔬专储空间的澳柯玛对开门风冷变频冰箱BCD-530WPG,在冷藏室内设有独立精确调湿抽屉,支持90%、45%两档湿度精控,能为新鲜的蔬菜水果提供温度、湿度都适宜的存放空间,充分避免传统冰箱内部干燥、易使果蔬脱水的问题。除了常见的白菜、萝卜等冬季蔬菜,更能满足多种果蔬食材的储存需要,让不易保存的果蔬长久鲜活如初。

QQ截图20201204133212

  离子净化抑菌,果蔬健康洁净

  带水分的新鲜蔬菜是细菌滋生的重灾区。尤其是叶类蔬菜,它们生理活性较高极易腐烂变质,加之这类蔬菜中常会夹杂烂叶、泥土、小虫等杂质,不仅容易被细菌污染,也很容易污染一同存放的其他食材。冬季的低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细菌生长繁殖,但嗜冷细菌的存在依然值得我们认真防范。

  低温难以应对的细菌,可以交给净化系统解决。澳柯玛对开门风冷变频冰箱BCD-530WPG搭载了离子净化功能,采用碧玺负离子净味养鲜系统,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在保鲜蔬果的同时更能保持空间卫生洁净,避免细菌滋生、串味等常见的冰箱问题,让新鲜健康一步到位。

QQ截图20201204133242

  把冬季雪景搬回厨房

  解决了冬天的食材新鲜问题,也别忘记感受属于冬天的浪漫气息。澳柯玛对开门风冷变频冰箱BCD-530WPG采用莫兰迪银与海蓝的梦幻配色,如初雪降于海面,宁静雅致的色调增添更多艺术色彩。纳米级渐变工艺,超瓷晶玻璃面板精致十足,超纤薄机身设计可与橱柜深度兼容,90度开门无障碍,物品拿取轻松便捷,节省更多家居空间。

  支持干湿专储、拥有梦幻颜值的澳柯玛对开门风冷变频冰箱BCD-530WPG,让冬季囤菜更精致,更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