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确保低温乳品安全,澳柯玛为伊利推出定制款展示柜

2020-11-30 13: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及冷链物流设备的快速发展,中国低温乳制品行业正由低端向中高端产品蓬勃发展,低温酸奶凭借其在口感、健康等方面的独特性正成为乳品行业的主流产品,同时乳品行业的市场增长率已远超蛋类、水产品、瓜果等产品,低温乳制品在中国居民饮食结构中的比重也将越来越高。数据显示,中国低温冷藏酸奶行业市场规模已超过400亿元。

QQ截图20201130134607

  近日,澳柯玛为伊利推出了一款SC-400YL定制款展示柜,全力助力乳制品存储安全。这款展示柜采用了400L箱体平台,产品总高2201mm,产品高度与产品容积优于乳品行业常规200L-300L容积段展示柜产品。灯箱、门体、下前罩明线条设计,整体线体明快,配合2200mm产品高度,整体形象高端大气。箱体内部配置LED灯,亮度高,展示效果好,外置式大把手设计,方便抓握。下前罩内置黑色格栅与外框完美结合,凸显伊利品牌形象。

  在内部设计上,搁架采用了铝合金搁架支撑条,强度高,标配6层搁架,每层搁架标配价目条,6层的展示层数优于乳品行业常规展示柜3-5层空间;灯箱、下前罩丝印品牌LOGO,最大限度展示品牌形象;产品采用电子温控,2~6℃精准控温,为低温乳品保驾护航。

  在制冷性能上,采用了翅片式蒸发器,纯风冷式设计,制冷效率高,拉温速度快,制冷性能远远优于乳品行业常规吹涨板式制冷形式;

  作为商用冷柜行业领军品牌,澳柯玛冷藏展示柜2019年入选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近年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伊利、蒙牛、和路雪、农夫山泉、百威等国内外一线快消品企业取得了良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