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控微风母婴呵护,澳柯玛新款十字对开冰箱上市

2020-11-19 10: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在2021年澳柯玛智慧全冷链产业峰会上,一款全新的十字对开冰箱隆重上市,凭借超薄箱体、精控微风、净味保鲜、健康除菌、母婴呵护等卖点,成为行业内十字对开冰箱产品的又一新选择。

QQ截图20201119100830

  这款十字对开冰箱,充分考虑了现代家庭对室内空间的重视,采用了超薄内嵌设计,相比于普通冰箱,显得更纤薄隽秀,550超薄箱体,是同类产品中更薄的。90°无障碍开门设计,自动悬停,更适应于狭窄空间的使用。很多家庭装修时为了节省空间,多采用集成家居,嵌入式冰箱成为紧凑型家居首选。考虑到需要将冰箱嵌入橱柜内,冰箱的三面基本都要密闭,但冰箱如要实现良好制冷效果,一定要有良好散热,澳柯玛新十字对开冰箱创新散热方式,通过底部、顶板以及背面进行散热,让冰箱在逼仄密闭环境中依然正常工作,制冷性能不打折。此外,美轮美奂的威尼斯银和星幻银玻璃面板,星空般璀璨,让家居充满艺术美感。

  在空间设计方面,澳柯玛新十字对开冰箱可实现干、湿、生、鲜等食材的分类存储,能满足二胎家庭、或是三代同堂的储鲜需求。果蔬、干品、速冻、冰品等食材各得其所,新鲜各就各位。冷藏双果蔬盒设计,分类储存不串味。冷冻空间采用密闭抽屉,鱼虾独立存放,全开放式托盘方便存取。虽然机身纤薄,但冷藏室足有284升,冷冻室155升大容积,对于整鸡、整条鲅鱼的储藏来说毫无压力。冷藏室母婴、珍品、冰鲜三档变温,满足特殊食材的自身需求。物架、托盘、抽屉存储有方;双果蔬盒设计,分类存储不串味,每一个精心设计的小细节都是为了更精致的生活。

  这款十字对开冰箱,不仅有着超高颜值,更有强大内芯。行业领先的智能技术、出色的无霜制冷力。电脑显隐触控、0.1℃精确调温,有效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可根据环境温度和冷量要求智能匹配制冷量。无障碍便捷操控,通过智能调节温度,可以精准控制冰箱内的温度,无论是冷藏室、变温室还是冷冻室,都可以根据不同的储存条件随时调控不同的温度。智能捕捉温度变化,维持温度恒定,避免过冷结霜等。智能变频科技,变频压缩机与变频风机,双变频技术,节能静音,十年包修。同时更静音、更节能、速冻、智能多模式选择应用。精控微风道设计,3D环绕立体送风系统,温度更均匀,食材保鲜更持久。

  针对很多消费者关心的健康杀菌,这款十字冰箱采用了全空间净化科技。蓝光杀菌模块,杀菌、除异味、分解有害气体;碧玺负离子净味养鲜系统,永久释放负离子,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同步搭载银离子动态杀菌技术,可持续释放大量银离子,形成天然养鲜仓,保鲜更养鲜。充分了解未来人口趋势,特设黄金4℃母婴空间,专业存放母乳,全力呵护母乳喂养。

  近年,澳柯玛凭借对消费升级趋势的敏锐洞察,研发团队高度关注产品创新和质量的提升,不断增强产品、服务的市场竞争能力,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力求满足多样化、精细化的生活,为社会奉献更多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