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21澳柯玛智慧全冷链产业峰会,新品重磅首发

2020-11-17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智慧冷链,鲜无止境”,2020年11月16日,2021澳柯玛智慧全冷链产业峰会在郑州盛大举行。本次峰会全面发布了家庭储鲜、商超便利、酒店厨房、AI新零售等多个全冷链场景解决方案,近百款新品及相关应用场景亮相,集中展现了澳柯玛智慧冷链的最新成果,及布局冷链产业提升全球竞争力的决心。

QQ截图20201117093352

  由产品保鲜升级构建场景保鲜解决方案

  随着消费升级,食材需求多样化,食材保鲜从单纯的追求保鲜效果向智能、健康的家庭储鲜场景方向发展。本次峰会,澳柯玛冰箱、冷柜、展示柜等多系列产品及家庭冷链整体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全面满足了当下家庭对健康净化存储、营养原鲜存储、风冷无霜鲜储、精细分类专储、即食性便利存储等的多场景需求,展现了澳柯玛在家用冷链领域的最新成果。

QQ截图20201117093551

  冰箱领域,近年来,澳柯玛持续保持高端食材保鲜专家的领先地位,本次峰会推出了S+Pro高端系列、晶钻银系列、星幻银系列、威尼斯银系列等众多新品。

  S+Pro系列智慧互联冰箱首次亮相,搭载21.5寸触摸大屏,内置了智能操作系统,具有影音娱乐,食材管理,网上购物,语音识别,菜谱推荐等智慧功能。可以作为互联网家电的控制中心,通过冰箱的21寸大屏幕控制家里的其他家电,通过这个窗口,用户可实现对食材的存储智慧化管理。食材智能监控,食材高精准识别,自动捕捉成像,智能提醒食材位置,提醒即将过期食品;健康意识管理,跟踪、学习消费者使用习惯,提供更加“善解人意”的保鲜存储,提供智慧生活方案;海量智能食谱,根据膳食管理及饮食偏好,量身推荐菜谱,记录食材,查询菜谱,语音轻松搞定,并提供学习视频

QQ截图20201117093856

  同时这款冰箱采用全新对开三门格局,全嵌入式设计,冰川岩陶瓷喷墨印花工艺,ITO智慧温控显示,全屏3秒渐亮面光源,柔和不刺眼。首创C-tech全效全域净化技术,抗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特别针对婴爱空间,采用了全封闭抗菌抽屉,隔绝细菌,抑制滋生,搭载碧玺负离子杀菌除味模块,实现了鲜母乳、奶粉、辅食等健康存储,满足了孕期到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 140升5℃至-20℃的全温区“超大变温抽屉”,超大食材无需切割轻松放入;创新“干湿智控”技术,绿叶蔬菜、水果、臻品干货等各类食材都找到了最适合的存储环境。双系统三循环技术,冷藏冷冻独立循环双系统,3D环绕立体送风系统,新鲜不串味。

  晶钻银系列冰箱,创新纳米级微雕磨砂玻璃设计,精美外观纹理,展现了现代轻时尚品味,适应现代装修风格,百搭厨房空间。电脑显隐触控,0.1℃精确调温,速冻、智能多模式随心选择。搭载碧玺负离子净味养鲜系统,净味、除菌、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母婴、珍品、冰鲜三档变温,实现了鲜母乳、奶粉、辅食等健康存储,满足了孕期到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

QQ截图20201117094054

  星幻银系列冰箱,采用纳米多层级渐变工艺,超瓷晶玻璃面板,超纤薄机身设计,90度开门抽屉无障碍取物,完美兼容橱柜深度。搭载碧玺负离子净味养鲜系统,净味、除菌、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精控微风道,环绕立体风,温度均匀,食材持久新鲜。独立精确调湿抽屉设计,湿度随心调节,高湿:湿度保持在90%左右,蔬果保持鲜活如初;低湿:湿度保持在45%左右,珍品储鲜不返潮,满足各类食材保鲜需求。

QQ截图20201117094255

  冷柜领域,作为冷柜行业的引领者,澳柯玛积极推动家用冷柜迭代,在推出首款零结霜风冷无霜冷柜,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冰玲珑立式冷冻柜等产品基础上,2021年继续对产品功能、外观等进行了优化升级,推出了2021年风冷无霜新款冷柜、-60℃超低温冷柜、新款深冷速冻冷柜、新款冰玲珑立式冷柜等新品,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先地位。

QQ截图20201117094559

  2021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亮相。本次峰会发布了澳柯玛最新全系列风冷无霜冷柜,从102L到372L全系列6款冷柜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之一。采用领先的风冷无霜技术,360度快速均匀制冷,零结霜,免除霜烦恼,而且具有杀菌保鲜技术,告别除霜烦恼的同时,食物储藏更加安心。智能可调-40℃深冷技术,0.1℃智能精确控温,实时显示箱内温度,恒温均匀,减少箱内温度波动,实现自动感知、高效化霜,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增加食材的保鲜效果。同时新一代白色合金内胆,易清洁、耐磕碰、承受力更强。

QQ截图20201117094829

  -60℃超低温冷柜,突破了制冷技术冷冻保鲜瓶颈,达到了-60℃速冷保鲜,冷冻能力是常规冷柜3倍,保鲜时间更长。大部分鱼类常规-18℃冰柜只能保持三个月,而-60℃低温冷柜能保持两年,重新解冻仍能保持食材的新鲜口感,通过细胞级锁鲜存储,完成了对冷柜制冷技术的又一次颠覆性创新。在人性化使用体验方面,这款低温冷柜采用了外置式电脑操控界面,实时显示柜内温度,并可进行0.1℃精准控温;内胆采用医用级304不锈钢,美观易清理,防污能力强,内胆强度更高;作为冷柜主动脉的蒸发器,采用了精铜制造,强导热功能,制冷效率更高,耐腐蚀更耐用;加厚发泡层,可实现120小时断电锁冷保温。

  本次峰会,满足消费者精细化分类存储需求的立式风冷冷柜,满足即食性便利存储的冰吧产品,及适合家庭红酒存储的酒柜等新品也纷纷亮相。

  由商用产品升级构建智慧商用冷链场景解决方案

  近年来,澳柯玛聚焦全冷链产业布局,做大做强制冷细分产业,完成了家庭冷链、商超便利、酒店厨房、生鲜自提、生物医疗、冷库存储、冷藏运输的全冷链产业布局,可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从产地到餐桌、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的智慧全冷链场景定制化服务。本次峰会,澳柯玛商用冷链新品等集中亮相。

QQ截图20201117094922

  在商超便利场景解决方案方面,本次峰会上推出的无人生鲜柜成为一大亮点,搭载智能数据库可精准的进行数据分析,配备电子价格牌、云平台等,手机小程序即可一键及时调整价格。-10至35℃宽温度带设计,箱内恒温控制,手机小程序也可一键调温。采用高效电磁锁,实现1秒即关,保障产品安全。精准到0.01g的称重传感器,支持大数据计算,每日自动报表,用于经营数据精准分析。配备电子屏,可远程投送广告,快速更新。智能语音提示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购物效率。

QQ截图20201117095111

  澳柯玛无人生鲜柜适用于生鲜、零食、酒、饮品等几乎所有主流零售品类。可实现办公楼宇、居民社区等24小时营业的 “无人便利店场景”。此外,该款产品还能对产品温度、位置、库存、零售数据等远程掌控,大大提升运营效率,成为布局新零售的重器。

  推拉门的整机风幕柜也是一大亮点,缓冲的推拉门设计,减少冷热交换,节能40%,防止夹手,更加贴心安全。搭载高效温控器,0.1℃精确控温,可精准把控食材鲜度。

QQ截图20201117095235

  便利店前置仓,有冷藏冷冻两种产品种类可选,可搭配风幕柜/午餐柜使用。实验显示,风幕柜搭配前置仓使用和只使用风幕柜对比,节能39%,保鲜节能再升级。

QQ截图20201117095346

  围绕“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创造者”的目标,近年来,澳柯玛由以冷柜为主的传统家电企业,向以全冷链产品为基础的冷链物联网企业转型,推出并实施了“互联网+全冷链”战略。基于全冷链战略,公司确立了向数字化转型的“1+3+N”战略体系。“1”是指“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智慧冷链企业”;“3”是打造“智慧冷链设备制造与销售”、“智慧家电、智能家居制造与销售及智慧社区服务”、“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服务”三大主业;“N”是围绕主业打造多个场景,实现“产品—场景—生态”的转型升级。

  2020年,澳柯玛再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401.3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17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