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上市!澳柯玛热饮柜助力寒冬大生意

2020-11-11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寒潮来袭,有些地方飘起了2020年第一场雪。在寒冷的冬天,如果能把饮料加热后再销售,颇受用户欢迎。为了满足各位商家的需求,助力生意大卖,澳柯玛倾心推出了这款热饮展示柜。

  暖手暖胃,心意之选。澳柯玛热饮柜采用热风循环加热系统,360°立体热风循环,搭配优质PTC半导体陶瓷加热,制热更安全,加热更快速。电脑智能温控面板,实时显示柜内温度,35~55℃的温度范围,可根据存放的饮品随心调节温度。为了更好地隔热保温,柜门采用加厚锁温双层钢化玻璃,不仅保证热量不流失,还防撞不易碎,保温安全两不相误。

  新品上市,创意之选。这款热饮展示柜搭载三重过热保护系统,通过机身温控器、PTC、突跳式发热芯实现自动过热保护,达到设定温度后自动断电保温,节能省电,守护安全。机身内部还贴心的搭配了LED节能照明灯,即使在昏黄的夜晚,也能给顾客清晰展示箱内的饮品,食欲满满。细节方面,澳柯玛的品质值得信赖,箱内的搁架全部采用加厚加密不锈钢内网,超强承重,即使装满食物也不担心会被压塌,还可根据饮品的高度随心调节层架位置。

  现在有三种款式和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45L的天空蓝,60L的活力红和66L的暖心橙,可根据店铺的装修风格自行选择样式。多款外观随心用,秋冬生意强助力。

  新品上市大促优惠,现在上京东搜索澳柯玛官方旗舰店,即可享受新品直降活动,更有惊喜礼品可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