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真风冷零结霜,澳柯玛第三代无霜冷柜焕新升级

2020-11-11 11: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澳柯玛第一代风冷无霜冷柜的上市,凭借风冷零结霜的独特卖点,引发市场震动,全国多地出现了抢购热潮。澳柯玛零结霜冷柜的出现,真正终结了冷柜的结霜历史,成为冷柜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为更好的提升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产品的使用体验,澳柯玛又推出了第二代风冷无霜冷柜,首创内嵌式超薄顶盖,顶置式触控式面板,再一次改变了冷柜的使用方式。在第二代基础上,近期,澳柯玛再次进行外观、性能升级,推出了第三代风冷无霜冷柜。

  最新一代无霜冷柜产品,采用最新的风冷技术,改进风道结构,出风口位置进行了调整,创新风幕锁冷技术,降能耗、降噪音,提性能,冷冻能力都得到了长足提升,并且经过对风道的优化,容积率极大提升,达到了行业第一,负载能力极大提升。

  市面上的风冷冷柜存在制冷弱的问题,究其原因,门体关不严、门封条密封性差、风道设计不合理、出风口方向影响对流等因素,都会导致温度不达标。

  针对以上行业问题,澳柯玛采用行业领先的风冷技术,改进风道结构,调整出风口位置,降能耗、降噪音,提性能,冷冻能力大幅提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多维立体风冷循环,实现冷气360度均匀环绕,保障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创新风幕锁冷技术,经过专业的精密风道设计,对于出风口位置的试验论证,确定最佳位置点,让冷风在冷柜内无障碍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了开关箱门时外部空气进入及箱内冷量流失,多措并举,彻底解决了冷柜结霜难题。

  智能精控, 0.1℃精确调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降低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同时配备了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无需手动除霜,免除用户除霜烦恼。

  在技术更新,彻底解决除霜问题的同时,澳柯玛对无霜冷柜的外观设计也进行了升级,采用彰显尊贵的炫金外观,端庄、典雅,既有金属的庄严质感,更有时尚界的先瞻性。在采用内嵌结构超薄顶盖的基础上,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打破了传统冷柜相对独立的上下结构,保温性和节能性都得到提升。内胆采用PCM钢板,坚固耐用、易清洁,承重能力也比常规内胆高25%。

  新冠疫情的发生,让人们更加注重健康。新一代无霜冷柜采用了抑菌除菌技术,离子净化保鲜技术,纳米Ag+抑制代谢酶活性,高效抑菌,营造健康无菌环境,为家庭成员带来全方位呵护。

澳柯玛新一代无霜冷柜的成功面市,再次得到了用户的喜爱与关注。这也是对澳柯玛近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深入挖掘用户需求,找寻用户痛点,努力做“好产品”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