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容声双十一记录再刷新,勇夺天猫大家电“双料冠军”TOP1榜首

2020-11-10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年,直播电商无疑是全民话题,从职业主播到名人明星,从消费到扶贫,各行业领域纷纷入局,形势高涨。作为电商领域的行业盛会,“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更是把直播电商再一次推向了风口浪尖,甚至已经成为观察行业走势和洞悉市场的窗口,网民购物抢单如火如荼,品牌销售同样是愈演愈烈。

  11月1日,周日,在众多粉丝休息的“最佳时机”,各大网红纷纷开启了双十一带货活动,最为引人关注的则是快手带货王辛有志。从12:00开播,直播4小时左右,辛巴个人粉丝量突破7000万。销售额从28分钟2亿,1小时5亿,75分钟6个亿,平均12.5分钟就卖1亿,尽显辛巴“快手一哥”的牌面。最终,截至当夜下播,总销售额为18.8亿,刷新了辛巴个人单场记录。

  辛巴的带货能力自然是毋庸置疑,但能取得如此成绩也离不开产品自身的“硬实力”。作为37年老品牌的容声冰箱不仅在辛巴的推荐下销量剧增,截止到11月8号为止容声冰箱更以9600万的销售额强势出圈。其中容声532L变频养鲜冰箱更是一举夺得天猫大家电行业单品交易规模和访客数双料冠军的TOP1榜首,成为行业首款销售额直逼破亿单品。无论是增长速度之快,还是销售额度之高,容声冰箱都稳坐冰箱行业的头把交椅,再次印证了容声冰箱的行业领先地位。

  如果说,去年的双十一直播只是一件新鲜事的话,那么今年的双十一,直播已然成了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商家的“标配”。其渗透率正快速提升,各个电商平台均在直播领域“重拳出击”。可以说,“跟着主播买”成了是消费者打开“双十一”的全新方式。

  作为百姓口碑相传的老品牌“容声冰箱”,不仅在产品质量上深入人心,在与辛巴强强合作中也展现了行业品牌的创新力和作为老品牌给予大众的最强优惠。辛巴作为直播行业头部主播之一,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商品推荐给全国乃至全球的粉丝们,越来越多的粉丝对辛巴推荐的商品产生极高的信赖度。二者的携手,正是双方对对方在带货能力、产品质量上的认可和信任。

  而容声532L变频养鲜冰箱之所以在辛巴直播间获得大众的喜爱,除了有来自天猫平台容声官方旗舰店在聚划算认可下的渠道保障,以及容声冰箱的品牌背书,更离不开大众口口相传的好口碑,“供应链强则前端强”,作为头部主播的辛巴,正是与容声这样的行业领先品牌合作,才能将价格让利到极致,让更多老百姓能够得到更优质更实惠且买得起的好冰箱,从而真正激发了用户的消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