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在为冰箱冷冻室里的异味、细菌犯愁?别急,看它怎么做!

2020-11-06 09: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个人的美好生活,是打开冰箱,有榨好的新鲜果汁,有还没喝完的牛奶,有聚会时朋友送的蛋糕,还有冬日里不可缺少的火锅食材。民以食为天,冰箱是一个可以给人高幸福感的家电,因为里面的食物能够治愈每个家庭成员。但几乎所有人都无法避免一件事,就是冰箱里会有细菌产生以及带来串味的烦恼!那么如何解决冰箱这些问题呢?容声冰箱通过技术创新再次为我们带来了“净”喜。

  作为2020新品上市的容声双净冰箱,通过技术创新改进了原来的离子除菌技术,升级为IDP高能离子净化系统,这项技术也是全球第一个完全适应冷冻室的高能电场离子除菌技术。而搭载该技术的容声双净冰箱不仅能做到冷藏、冷冻室全空间除菌,在面对冰箱冷冻室里难缠的嗜冷菌,如李斯特菌、白色葡萄球菌等容声双净冰箱也可以做到99.99%的除菌率,除病毒率也可以达到99.9%,远高于其他技术和国家标准。容声还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牵头制定了《家用冰箱冷冻室除菌标准》,为整个除菌冰箱产业的转型升级确定了新的方向。

  另外,该技术是利用电流电场,所以只要是在通电的情况下,就能产生源源不断的负离子。而业内其他品牌使用的草本技术方案,是从植物中提取抑菌提取物,通过向空气中不断的挥发来杀死空气中的细菌。但是我们都知道,挥发物质总有失效的一天,这种物质快的话半年,慢的话两年就挥发完毕,也就是会完全失效。这个时候用户会发现,冰箱使用两年过后,异味会越来越重。而容声搭载这一技术的冰箱,可以在15年内除菌净味效果都不衰减。

  除了IDP高能离子除菌技术带来的双净效果,容声冰箱的莫奈灰内饰配色,大气的艺术设计外观,让这款冰箱不仅拥有超高颜值更可以百搭任何装修风格。对比普通的金属磨砂面板,容声冰箱的绒钻玻璃面板,不容易划伤以及沾染指纹,有污渍的地方抹布一擦就干净并且在触碰的那一刻就能够感受到非常温润的手感。

  容声双净冰箱的诞生,不仅解决了很多年轻人对于冰箱除菌健康性能痛点问题,同时也是瞄准消费升级浪潮下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的一款创新型产品。未来,容声将继续以产品创新迭代为更多家庭带来高品质幸福生活,持续为用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