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预售开抢,澳柯玛健康家电引爆天猫双十一

2020-10-28 09: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年天猫双11不同以往,原本一天的狂欢日延长为两波售卖期:11月1日-3日为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作为疫情之后也是下半年全球最大的消费季,此次双11购物狂欢节各大品牌的活动力度可谓是诚意满满。

  距离2020年结束屈指可数,今年受疫情影响,热爱生活的我们对健康产品格外重视。机会来了,今年双十一国货家电品牌澳柯玛几款全网热销的健康家电产品钜惠直降。

  以下面这款澳柯玛632升超大容积风冷无霜冰箱为例,可轻松满足一家人的囤货需求。276升的海量冷冻空间号称全网最能装的冷冻室,甚至能装下整只羊。矢量双变频的风冷无霜冰箱,搭配双风幕设计,不直吹、不结霜、不串味,保证食材的新鲜口感。在价格上,也是做到了有史以来的最大优惠,一分钱即可抢购200元大额优惠券,付100元定金可膨胀4倍,前1800名付定金的用户甚至能膨胀6倍,付定金还会立返100元现金红包,同时额外赠送压缩机十年包修的服务,预售不止价保双十一,甚至是价保一年,一年之内买贵退差。910x743x1800mm超大尺寸,不用担心搬不回家,澳柯玛物流送货入户,包您满意。

  还在担心宝宝的衣物安全?这款澳柯玛新升级3.5公斤洗衣机最高可达95摄氏度高温蒸煮洗衣,杀菌除螨率高达99%以上,贴心守护母婴的健康。并且有5种档位温度可以调节,日常洗涤选择常温及30℃模式,清洗残留选择40℃,60℃可祛除顽固污渍,95℃即可高效除菌杀螨,守护宝宝的健康。

  今年双十一活动,这款产品一分钱可领200元优惠券,前800名付定金的用户可享400元超值立减优惠。并且还享受澳柯玛金海豚免费上门安装服务以及送货到家极速物流。

  心动不如行动。上天猫搜索澳柯玛官方旗舰店,抢购双十一狂欢大礼,多款产品超值优惠等您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