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冰柜   海尔  

担心冷冻效果?别慌!海尔冷柜新品来了,30天雪花牛肉新鲜如初!

2020-10-27 10:10   来源:齐鲁晚报   

  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买回的新鲜牛肉冷冻后要吃时,颜色发白、肉质发干、口感发柴,跟鲜牛肉完全不是一个味儿。10月24日,在2021年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上,海尔冷柜新品-40℃无霜深冷立式柜全国首发,通过高端储鲜科技,凝驻雪花牛肉等高端食材的细胞活鲜态,为用户彻底解决这一难题,引领储鲜体验再升级。

  冷冻30天的雪花牛肉没口感?试试-40℃深冷速冻

  雪花牛肉口感柔美鲜嫩、入口即化,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更接近人体需要,是当下广受追捧的高端食材,如何保证冷冻后的肉仍保持鲜肉的口感,是人们存储时遇到的一大难题。很多私厨达人表示,雪花牛肉存放的好坏,可以成为评判一款冷柜好坏的标准。

  此次峰会上,海尔冷柜发布的-40℃无霜深冷立式柜,通过采用荣获16项国家专利的双元混合制冷技术,实现-40℃深冷速冻,同时2倍速通过冰晶带,降低了冰晶对食材细胞壁的伤害,保障食材中的微量元素等营养不流失,为食材鲜活生命按下了“暂停键”。有数据显示,在海尔-40℃无霜深冷立式柜存放30天的雪花牛肉,营养损失率≤2%,汁液损失率≤3%,脂肪氧化≤5%,无论从营养,还是色泽、口感都能维持刚买的新鲜。

  口感新鲜就万事大吉?还少了一套智慧管理

  作为行业首台双元变频深冷立式冷柜,海尔-40℃无霜深冷立式柜除了创造细胞级冷冻体验,为高端食材提供专属储鲜方案,还通过搭载物联科技,开启冷冻保鲜生活智慧。当想为家人烹饪一桌好菜又苦于手艺不佳时,打开手机APP,只需动动手指,就能找到满意的菜谱;由于食物存进冷柜前都有入柜记录,即将过期的食材会有提醒,不用再为食用不及时浪费而苦恼……

  同时,在空间利用方面,海尔冷柜通过立式设计和精致分储格局,灵巧安置为生活空间增添更多可能,分区储存专属呵护,让食材各就各位,有效避免串味和翻找,创造省心、省力的健康储鲜体验。

  对于海尔冷柜而言,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供家庭储鲜全场景服务,并根据用户需求的变化迭代产品方案是持续前进的方向。未来,海尔冷柜将带领行业跳出产品形态局限,重塑家庭储鲜场景生态,引领更懂国人生活的储鲜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