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真空休眠冰箱 四效合一终结冰箱异味

2020-10-26 17: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快节奏的生活下,用户疏于对冰箱的清洁,很容易产生异味,甚至滋生细菌影响饮食安全,尤其在今年疫情大环境影响下,用户对冰箱产品健康除菌、净味、健康保鲜等功能点更为敏感,对于行业而言也是全新的挑战。

QQ截图20201026171935

  海信冰箱顺应行业与消费者需求,一改传统冰箱除味除菌技术,将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应用于海信真空休眠冰箱512,利用SPA+离子主动除菌,开门即可感应除菌,针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物的特点,为冷藏、冷冻以及变温室智能定制除菌净化专属方案,按区域精准净化,实现除菌、保湿、净味、除乙烯四效合一,保持冰箱清新,同时可以杀灭甲型HINI病毒,有效规避食物本身携带的细菌,亦能有效抑制冰箱内食物交叉串味,保持冰箱内的清新环境,为用户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QQ截图20201026172012

  除此之外,海信真空休眠冰箱512更是回归冰箱“保鲜”本能,深耕打磨“真空”这项专利技术,内置行业首创黑科技——自由真空休眠舱,仅需15秒即可实现最佳真空状态,使得食物进入休眠状态,抑制细菌生长,维持细胞最低生命活性,延缓新陈代谢,降低食材氧化催熟的速度,保持食物最初的新鲜、营养和口感。而真空袋、真空罐的设计,可配置多个真空休眠舱,为新鲜果蔬、珍品干货打造专属空间,打破了空间限制,真正实现了存储空间自由调节。

  身处不断变革的时代,面对新一代消费群体快速崛起,这对于海信冰箱而言是挑战亦是机遇。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以真空保鲜技术为核心,为用户带来新鲜、健康的品质鲜生活,以真实的保鲜效果,以实力的除菌净味实力,引领高标准的食材保鲜体验,真正的将用户的高品质保鲜需求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