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制冷专家澳柯玛告诉你,点菜柜选购也有小妙招

2020-10-26 09: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点菜柜是酒店餐饮、便利门店、生鲜超市等必备的一种冷藏设备。这种集立体展示、节省空间、大容量等为特点的设备,极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那么,作为一名店主,该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点菜展示柜?

QQ截图20201026093413

  首先要了解点菜柜的使用功能。点菜柜主要有展示、冷藏保鲜食材两大功能,因此选购点菜展示柜,要看这台点菜柜的这两项功能,展示功能嘛,通过外观可以看出来,比如整台点菜柜的外观美观度,大多数人都有判断的感觉,一般肉眼都能轻易感知。以澳柯玛双温点菜柜为例,加厚层架隔板光滑美观易清洁,可大大增加承载重物,结实耐用。万向轮地脚设计,轻松移动,大视角弧面钢化玻璃推拉门。点菜柜整体外观简洁大方高颜值,可以说是展示柜行业的颜值担当了。

  其次就是看点菜柜食材的保鲜效果。澳柯玛双温点菜柜采用七档双控温宽幅调控,上冷藏下冷冻柜结构模式。冷藏室温度范围2℃~10℃,四层冷藏空间更多提高展示功能,蔬菜、水果、鸡蛋、酸奶……多种食材分层分类存放。冷冻室温度范围5℃~-5℃,采用独立操作软冷冻大空间设计,独立控温设计这样大大提高了使用便捷性,烧烤串、各类丸子、培根、冻豆腐……超大冷冻空间多种食材随意放。

QQ截图20201026093438

  最后,就是要关注点菜柜的制冷能力。澳柯玛点菜柜采用高频双压缩机制冷更迅速,快速锁住食材营养;双风机涡轮散热,多方位快速散热,制冷快散热快机器使用寿命长;微孔发泡发泡断电锁冷,在使用过程中就算突然断电也不用怕。断电锁冷给您更多安心;点菜柜制冷系统关键部位采用纯铜管制冷,制冷快速,使用寿命长。

  笔者采访了一些业内人士,他们表示点菜柜选择不仅仅只看外表,还要看下柜内的零件质量,包括压缩机选择、制冷系统采用的材料等等。质量好的产品一般都是采用名牌高能压缩机,制冷系统采用的都是纯铜管。是否是平底浅内胆、钢板是不是用发泡门做的等等,这些都是我们选购点菜柜的标准。

QQ截图2020102609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