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秋季餐桌上“鱼羊”的秘诀

2020-10-22 0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在品尝美食时,都会用“鲜美”来称赞食物的口味。秋天油香脂润的羊是鲜,肉白质嫩的鱼是鲜,甜美多汁的柿子是鲜,清新脆爽的莲藕是鲜,软糯晶莹的稻米也是鲜……“鲜”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汉字给出的答案简单直白——有鱼有羊,才是人们眼中最初的鲜。

  随着深秋天气转冷,人们的胃口也好了很多。“秋风一起,胃口大开”,正赶上“稻熟江村蟹正肥”的收获季节,全国各地丰富多样的秋季美食让人应接不暇。其中鱼和羊堪称出现频率最高的两种食材。有冰箱相伴,鱼羊藏鲜意,美食暖深秋。

  如果说鱼和羊是让味道更“鲜美”的秘诀,那冰箱就是让食材更“新鲜”的关键。鱼和羊,味道美妙的同时也带有天然的腥膻味道,对于这类食材,食客们尤其追求品质的新鲜。跋山涉水收获的新鲜鱼羊如何得以更好地保存?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会给你提供更好的保鲜方案。

  搭载零晶恒鲜科技,“鱼羊”“不冻”

  传统的鱼肉保存通常以冷冻方式解决,在这期间,鱼和肉在冷冻过程中会不断吸收冷量,使细胞的水分凝结成细小的冰晶。当细胞被不断“生长”的冰晶刺破之后,肉汁和营养成分就会随之流失,使肉质变得软塌松散,口感也大打折扣。

  不冻结,才算鲜。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搭载了零晶恒鲜科技,立体风幕蓄冷恒温,让冷冻温度把控更加精准,鱼和肉和状态被控制在冷冻与冷藏之间的微冻状态,避免冰晶过大破坏细胞,留住营养和鲜美。从冰箱拿出时,柔软的肉质仍保持在新鲜状态,省去了化冻的麻烦,从烹鱼宰羊一路鲜到餐桌。

QQ截图20201022094710

  变温室全温区变温,大块鱼羊也能囤

  秋季的鱼羊美味,肉足够“大块”才能吃出大快朵颐的感觉,被分区细致的冷藏冷冻室常常难以招架。为解决这一困扰,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设置了55L大容量变温抽屉,支持5℃至-20℃全幅变温,暂时保鲜选冷藏、短期存放选微冻、长期储存选冷冻,各种需求都适宜,让你钟爱的那口鲜美有处安放。

QQ截图20201022094935

  金属微风道精确送风,均衡温度锁“鱼羊”美

  鱼羊等食材的味道变化极易被感知,细微的温度波动也会使食材品质大打折扣。因此,保存鱼羊的鲜美关键,还在于冰箱对温度的精准调控。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支持金属微风道精确送风,0.1℃精确调温避免了温度波动。冰箱内温区能短时间内达到均匀智慧恒温,让鱼羊肉快速降温,快速锁定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守住鲜美不变。

QQ截图20201022095009

  快趁鱼羊肥美,把它们囤进澳柯玛S+Pro系列中式五门冰箱BCD-482WPGXI,碰撞出惊艳味蕾的美味,一品秋日至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