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小超市便利店冷藏解决方案,澳柯玛推出平台子母柜

2020-10-16 09: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商用冷柜指的是摆放在商超、冷饮店、冷食店、餐饮店等商用经营渠道用于存储销售冰淇淋、饮料、速冻食品等的冷藏冷冻柜。商用冷柜作为便利店不可或缺的设备,它对于高质量食品营养、色泽、卖相的保存具有决定性作用。市场需求指引产品的更新换代,只有贴近用户需求的产品才能有市场和竞争力。

  作为冷柜行业的知名企业,澳柯玛深耕制冷行业三十余载,一直致力于商用冷柜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在商业冷柜的产品性能、能耗水平、售后响应速度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力求针对不同客户实际需求推出多种产品解决方案,满足多场景需求,为商超用户统筹规划,提供最大的利润回报。

  随着商圈的成熟,逐年递增的租金让商家倍感压力,对于坐落在繁华地段的便利店来说,租金更可以用寸土寸金来形容。租金贵,人工成本也在高涨,让便利店产品效益翻倍的方式就是为便利店空间赋能,即通过有限的空间位置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服务,经营更多的商品。

QQ截图20201016092630

  澳柯玛平台子母柜(SD-326+SD-426WT)是澳柯玛专门为中小型超市和便利店储存食品而研发生产的。产品一经问世,就凭借独出心裁的设计、高附加值获得了中小型超市和便利店的推崇,成为中小型商超便利店储存展示商品的完美解决方案。

  澳柯玛平台子母柜上下箱体箱内照明均采用LED面光源设计,亮度提升,节能省电,广告效果强;拥有超大存货量,上下双冷冻设计均可满足冰淇淋售卖要求;上部SD-326对开门冷冻展示柜采用风冷设计,冷凝水自动蒸发处理,无需用户频繁倒水,省时省力且展示效果佳;下部SD-426WT带前视窗设计,增加展示面积,也具有极佳的展示效果。上下分离式箱体可独立展示售卖亦可组合展示售卖。柜体占地面积小,空间利用率高,还起到了装饰和点缀便利店的作用,是中小商超和便利店商户的不二之选。

  一款别出心裁的商用冷柜,不仅能够促进销售,还能给消费者群体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提升商超的品牌形象。这是源于澳柯玛对用户体验的极致追求,源于澳柯玛领先的制冷技术研发实力和深入的用户需求剖析。

  目前,澳柯玛平台子母柜产品持续受到小型商超业主的认可与青睐,在商用冷柜市场独领风骚,助力商户日进斗金。未来,澳柯玛商用冷柜仍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商用冷链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