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保鲜五大要素不可少,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放大招

2020-09-28 0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保鲜,对于任何一款冰箱来说都是重要指标。如何提升保鲜性能,延长食材的绿色健康周期,实现全方位的新鲜,从而以领先的高端保鲜技术,带来优质的新鲜生活体验,成为行业难题。澳柯玛迎难而上,S+Pro系列冰箱保鲜放大招,在温度、湿度、风向、气态和抗菌性五大方面提供解决方案。

  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消费者对全温区的大容积冰箱的需求越来越多,并且对具有母婴保健功能的冰箱特别青睐。不同的食物需要不同的保存温度,牛奶、啤酒、果汁最佳的保存温度为0℃—5℃的冷藏室;禽肉海鲜、雪糕冰淇淋等食品的保存温度无下限,越冷越新鲜。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的母婴专储空间恒温4℃,可以满足孕妇到宝宝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为母婴人群打造全方位的健康饮食。

  水是生命之源,水分是果蔬鲜活的源头,一旦缺水,就会风干枯萎,口感大打折扣。只有保持95%的水分,果蔬才能新鲜灵动。但是,茶叶和果脯等干货久处于高湿环境里会发霉变质,同居一室,相煎何急!实现珍品干储、果蔬恒湿的均衡无比重要。S+Pro系列冰箱采用360度传感系统,能够实时探测箱内温度,自动调节温度,进行低温补偿,从而保持恒温,避免出现温差,从而导致食材冷冻不均,影响保鲜效果。进而锁住水分,使食材保持持久水润新鲜。

  如果冰箱抗菌措施做得不好,大肠杆菌、霉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有害细菌就会在冰箱里滋生、繁殖、侵蚀食物的细胞质,不仅使其完全丧失营养成分,而且感染毒素。为防止“病从口入”,针对冰箱内部食材的存储健康问题,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分别从抑制细菌滋生、防止食材污染和除灭细菌、去除异味等全方面发力。装备C-tech全效全域净化技术,采用宽波段UVLED模块及冷藏和冷冻净化模块,抗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可有效杀菌、净味、保鲜,可去除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杀菌抗菌率高达99%。冷藏室搭载了碧玺石净味模块,集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功能于一体,杀菌的同时,对生鲜食材之间的二次污染也起了抑制作用,同时分解冷冻室内异味气体,避免生鲜食材之间互相串味,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风冷冰箱的冷量传导是动态的,金属背板,热传导性快,制冷量强,通过多风道出口设计,360°送风,冷风在箱内形成立体循环,层层送风,冷冻均匀,有效的避免了结霜情况的出现,使保鲜效果更加持久。内部每一个角落温度更均匀,食物不会因温度忽高忽低而变质,常葆鲜活气息。

  冰箱里的食物为什么不能永远保持鲜活?其中一个原因是果蔬在储存状态下,释放出的乙烯气体,容易催熟食物,冰箱里含氧量过大,易使食物腐烂变质。所以,必须有效吸收乙烯气体,合理调节空气的成分,才能使果蔬保鲜期更长。

  近年来,澳柯玛冰箱传承并发扬了高品质要求和精湛制作工艺,S+Pro系列无论在保鲜、除菌、净味、节能降噪等方面都远超普通冰箱。新材料与新工艺的使用,智能报警、LED显示屏、LED照明灯、气囊封条和多层导轨式抽屉,更是产品人性化设计的完美加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QQ截图2020092809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