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美颜化妆品冰箱新品首发,邀你解锁美丽“肌”密

2020-09-18 08: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女孩而言,年轻并不只局限于容貌,更多时候是一种心理状态。对生活充满好奇心,始终保持一颗少女心,年龄增长再快也阻挡不了你的可爱。这样的女孩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自然有更多的探索。

  格兰仕新品BC-103EHF美颜化妆品冰箱,就专门为她们而研设,用于收纳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和提升护肤品的鲜活周期。

  冰箱外观采用圆角设计造型,加上仿豪车设计的门把手,让少女心爆表的颜值,多了一分时尚的态度。复古红、栀子黄、天空蓝、甜心粉,4种缤纷的色彩搭配经过六十多次打磨的金属镜面抛光工艺,每一种颜色都在视觉上给我们一顿甜蜜暴击,唤醒我们对青春的无限遐想。

  女孩们喜欢在特定的节日囤积大量的化妆品,以往化妆桌面总是凌乱不堪,有了这款冰箱,口红、面膜、水乳等护肤品分区收纳,所有物品一目了然,快速存取,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桌面。冰箱采用滑轨式透明层架和抽屉,抽屉可以完全拉出,便于存取化妆品;多次改良设计的滑轨结构最大限度减少摩擦带来的噪音,细节尽显质感。

  最特别的是顶部自带的折叠式圆形化妆镜,采用高显色LED灯圈,模拟自然光线,弥补室内光线不足;采用点触式LED灯智控,弱、中、强三档模式自由调节,翻开镜子至75°自动亮灯;防止化妆镜盖上时用力过猛,设计中带阻尼结构,落下时缓慢到位;镜子下面有收纳格,便于存放辅助化妆的粉扑、刷子等,相当于你的小型“梳妆台”。

  除了软实力,硬件方面冰箱采用优质压缩机制冷,控温精准;有4°C、8°C、12°C、16°C ,4档温度可选;支撑手机APP调温,根据季节天气变换调节温度,最大程度保证护肤品成分的鲜活。

  9月19日晚8点,格兰仕BC-103EHF美颜化妆品冰箱“新品首秀”将亮相于当红美女明星直播间,届时登陆京东、天猫搜索“格兰仕化妆品冰箱”将享受新品特惠价,女孩们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