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教师节快乐!格兰仕500L大容量冰箱为老师的健康营养保驾护航!

2020-09-10 11: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老师对学生们的辛苦栽培,就像园丁一样日复一日的用心灌溉,使得花儿们最终枝繁茂盛,茁壮成长。全社会都对老师们始终怀揣感恩的心,而老师们也需要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对自己好一点,格兰仕合家欢系列BCD-500WTE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就是贴心的生活伴侣。

  首先是颜值担当,冰箱表面隐约透露着玫瑰色光泽的PCM金属钢板,棱角分明的十字对开门,没有半点多余的设计,十分契合现代都市人的审美风格。

  对于老师而言,每天早出晚归的作息,拥有一台格兰仕500L大容量冰箱能够节省许多采购时间。一周只需要周末出门采购一次,就能满足一周的食材需求,每天吃上新鲜的饭菜。

  除了节省时间,冰箱的制冷保鲜效果出众。格兰仕500L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冷藏室、冷冻室均采用宽阔全通的设计,可调节的隔层,无论是1升装的矿泉水、还是整条火腿、饱满的西瓜、长脚蟹等大只海鲜都能轻易储藏。

  并且,相较于小容量冰箱,这款冰箱对于食物的分区储藏更加精细。奶制品、调味瓶、鸡蛋等适合常温存放的食物可以存放于冰箱箱门两边的小隔层;第二天要带去学校的便当、剩饭剩菜可以存放在制冷效果最强的冷藏室顶层,加强食物保鲜效果;当天吃的熟肉、生肉可以分别放在冰箱的第二和第三层;蔬菜、水果可以分别存放于冷藏室最下面的抽屉,避免水果释放的乙烯导致蔬菜加速腐坏,分区精储;其他不是当天食用的肉类、海鲜、面食、冰淇淋等均可以储藏于冷冻室。这样不仅能避免食物交叉污染,还能大大提高冰箱室内冷空气流通,控温更精准,有助于提高保鲜效果,延长冰箱使用寿命。

  并且,大容量冰箱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费电。这款500L冰箱容量虽大,但能耗很小,二级能效制冷,24小时电费最低只要1.25元,十分经济实惠,送人自用两相宜。

  教书是个体力活,健康的饮食习惯能够维持一整天的精神饱满。用好的精神状态,传授好的知识,学生也会耳濡目染。格兰仕合家欢系列BCD-500WTE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为每位老师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想要以最实惠的价格选购冰箱?即刻下载“Galanz+”APP、登陆各大电商平台搜索“格兰仕500L冰箱”,关注格兰仕“928超级品牌日”活动优惠,还有更多精彩好礼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