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灵境Pro冰箱优雅上市

典藏格调享受健康

2020-09-03 11: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惠而浦灵境Pro冰箱正式上市。结合多维的空间布局设计和精准的温湿双控技术,惠而浦灵境Pro冰箱不仅能够为各种各样的食材守护新鲜美味,更增添了臻享专属空间,为红酒、茶叶、雪茄、化妆品等心爱之物提供从容优雅的典藏空间,打造大气沉稳的家庭格调。

  当下,人们开始格外重视家庭关系、比以往更加懂得享受居家生活。根据来自电商平台的销售数据,烘焙原料上半年的销售额同比提升了十倍、三明治机的销量同比增长近九倍、电动打蛋器销量同比增长逾400%,这意味着消费者对于饮食的要求也空前提高——“吃喝”不再仅仅为了果腹,更是对于健康和生活品质的更高层次追求。

  温湿双控智能锁鲜,品味优雅享受健康

  惠而浦灵境Pro冰箱采用的温湿双控技术,以变频压缩机配合温度感应器和湿度传感器,能够自动调节、精准把控制冷量和湿度,维持冰箱内部的“岁月静好”,将珍藏佳酿封存在安稳的“沉睡”状态。

  其内部精细的分区储藏空间,为各种食材提供相互独立的保鲜环境,对于果蔬类食材,还配置植入GSM保湿膜的保湿果蔬盒,呵护果蔬爽脆多汁的口感;而搭载的360°环抱式新风系统和Pt纳米保鲜系统双管齐下,维持食材水润无霜的同时,守护美好的清新原香,保证互不串味。

  匠心凝炼优雅,多维空间自在典藏

  惠而浦灵境Pro冰箱采用星光银玉砂拉丝玻璃,为蕴含生活品质的丰富食材打造出宛若星河璀璨的面板,而这一方静谧瑰丽的右下角,则是131L的专属储藏空间:不仅可尽数收纳16瓶红酒,其下方独设干燥抽屉,还可容纳茶叶、雪茄、化妆品,为你所有心爱的“宝贝”独辟一方天地。

  在防紫外线钢化玻璃门内,隐约可见四层经典原木色搁架,内行一看便知这是高端酒柜常用的榉木搁架,无需显山露水,于不动声色中即可展现高雅情怀。这四层可调节叠架,还能根据储存需求自行选择摆放角度,满足你对红酒质感的专业、严苛要求:短期存放,可以调节搁架的倾斜角度以浸润木塞,避免外界氧气进入影响红酒品质;长期储存则可以选择平放,让酒渣聚集在瓶底,沉淀出细腻润滑的口感。加之温湿双控技术的呵护,佳酿得以保持酒体稳定,口感恒久如一。

  兼备大容量、高性能,多维储存空间的惠而浦灵境Pro冰箱,依然保持着低调和沉稳。由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扇构建的“双变频系统”,能够精确按需制冷并保持平稳出风、均匀运送冷量,实现全天候的低噪音运作,让你在静谧中更环保地聆听美妙的生活律动。

  围绕“惠而浦 健康家”的品牌理念,结合健康创新科技和深厚的消费者洞察,惠而浦家电凝聚匠心打造的这款惠而浦灵境Pro冰箱,不仅能满足你收藏红酒、茶叶等珍品的高雅趣味,更能保障一家人饮食的美味与健康,是助你臻享健康优雅时光的上乘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