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非凡匠心成就空间“艺术家”,澳柯玛值得拥有

2020-08-24 13: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开门冰箱作为传统冰箱优势产品,具备超强存储能力和极佳性价比,一直深受不少消费者青睐。对开冰箱往往体型较大、占地面积大,几乎无缘狭窄厨房空间。同时,简单的冷藏冷冻设计也无法满足现代生活所需。因为品类繁多的食材对温度的需求也各有不同,针对用户的这些困扰,澳柯玛推出了T型对开门冰箱BCD-503WPGX,完美解决对开门冰箱难题。

QQ截图20200824135240

  全新对开格局,独立变温设计。澳柯玛T型对开门冰箱BCD-503WPGX,突破传统对开门设计,采用T型对开门体,增加124L超大独立变温室,可在-4至8℃间随心调节温度。冻肉难切需要解冻,124L超大变温室,超大容量完美解决食材化冻难题。

  时尚纤薄设计,完美融入艺术家居。澳柯玛T型对开门冰箱BCD-503WPGX,采用63cm纤薄机身设计,比传统对开门冰箱更加纤薄,适应大部分厨柜尺寸,底部散热,90°无障碍开门,突破空间限制,自由嵌入式设计,轻松嵌入大部分厨房家居,冰箱与整体厨房完美融为一体。

QQ截图20200824135345

  果蔬生态保湿,智能精控调温。澳柯玛T型对开门冰箱BCD-503WPGX,搭载果蔬生态保湿空间,冷藏超大密封保湿盒设计,采用呼吸生态膜,透气不透水,自适应气调延缓食材氧化,湿度保持在90%左右,果蔬鲜活如初。

  超宽超导金属背板,均匀制冷、高效保湿,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金属微风道精确送风,0.1℃精确调温,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

  澳柯玛T型对开门冰箱BCD-503WPGX——空间艺术家,T型对开三温区,自由嵌入融家居,创新设计完美解决对开存储局限,独立变温空间,匠心独具,纤薄时尚,彰显空间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