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陈数探秘西门子酒饮美妆多门冰箱,高颜值新品征服女神芳心

2020-08-17 08: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 西门子家电联合天猫小黑盒举行了全新西门子酒饮美妆多门冰箱的首发仪式。为让消费者近距离探见这款颠覆传统的重磅新品,西门子家电首次以直播的形式通过创新AR特效技术多维解密产品黑科技。同时,这也是天猫小黑盒首次与3C类品牌合作超级新品日,更是天猫首个全程运用了AR特效的线上发布会。

  在活动中,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西门子冰箱新品体验官陈数、美酒发现官醉鹅娘及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市场营销负责人宫诚等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直播期间优惠福利更是不断加码,掀起一波又一波新品预定热潮。

  震撼新品首发,点亮生活之光

  在首发环节,西门子家电邀请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王伟庆、气质女神陈数及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市场营销负责人宫诚开启新品魔盒,共同见证属于西门子全新酒饮美妆多门冰箱的高光时刻。王伟庆表示:西门子酒饮美妆多门冰箱以智能保鲜科技为基础,别出心裁地设计出专为酒饮与美妆打造的多维存储空间,兼顾创新性与实用性,致力于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是西门子家电引以为傲的产品。本次西门子家电与天猫小黑盒的合作,是品牌新品发布上的一次创新,让消费者可以从更多维度了解西门子酒饮美妆多门冰箱的独特之处。

  随后,陈数与观众分享了日常生活中西门子家电产品给她带来的精致体验,并与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制冷产品事业部产品经理张壬之一起从酒饮抽屉、包括气密美妆盒在内的门中门区、双冻力制冷系统、IZA抗菌净味系统、劲速解冻盘等功能亮点共同探索这款“神仙冰箱”的精妙之处。探秘期间,西门子酒饮美妆多门冰箱独立精准控温酒饮抽屉、门中门设计等贴心细节引得陈数频频称赞。

  不仅如此,直播间的福利同样令消费者倍感惊喜:首单即可获赠价值近万元的海蓝之谜护肤礼盒和酩悦香槟套装,更有近千元的Vera Wang水晶酒杯套装、野兽派香薰礼盒、陈数亲笔签名、护肤品礼盒等好礼,多重福利更是引发一阵又一阵的抢购热潮。

  定格经典口感,珍藏专属醇香

  正如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市场营销负责人宫诚表示,选择西门子酒饮美妆多门冰箱作为此次天猫小黑盒的新品,是因为这款冰箱关注到了消费者的多元需求,以颠覆性的想象和突破性的创新占位高端冰箱市场。这也让我们对此次以天猫小黑盒联合首发为开端的国内家电线上销售新征程充满信心。

  为凸显酒饮抽屉专业品质感,西门子家电从温度、湿度、震动、光线入手,以四重呵护带来媲美专业酒柜的高端精储体验。

  温度方面,西门子酒饮美妆多门冰箱的创新双冻力制冷系统可针对不同的酒类设置对应的温度模式。波动低至0.3℃的精准控温令每一款酒都能获得妥帖的专业照顾。湿度方面,湿度传感器配合特有的高温蒸发技术以保持适宜的储酒湿度,有效减少软木塞干燥导致酒气外泄的问题,为用户定格美酒的原味口感。

  另外,西门子酒饮美妆多门冰箱内置北美橡木酒架和3M缓震垫,让酒体获得更稳定的存储环境,避免酒中的固体物质与清澈的酒体混合。光线方面,Low-E低辐射镀膜玻璃能有效抵抗紫外线侵蚀,让醇香悉数珍藏。

  为有效解决开瓶美酒竖直存放需求以及美妆用品与美食串味的问题,西门子酒饮美妆多门冰箱设计单独的门中门区域,并内置气密美妆盒,满足了消费者对分区储鲜的需求。

  进阶高端生活,创造非凡灵感

  西门子家电希望通过此次新品发布,凭借出色的多维空间设计,满足消费者日益精细化的储存需求,提供更高品质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从创新概念到细节打磨,西门子家电致力于融合前瞻的智能创新技术及精湛的德系精工技艺,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品质生活体验,为每一位消费者点亮生活之光。

  同时,作为天猫为消费者开辟的官方新品频道,天猫小黑盒汇聚全球大牌一手新品资讯,并和品牌深度联手,共创新品首发、限量、定制等多种创新和互动玩法,让消费者一站式集齐知名品牌新品爆料、爆款、稀缺、优先享用的资讯和体验。借助天猫小黑盒这些独特优势,西门子家电更直观地将“以创新智能的尖端科技重新定义都市家居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一同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畅想,创造更多都市生活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