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圆梦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 轮空四期追梦者终获登台机会

2020-08-14 18: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栏目由‘记录食材,管理新鲜’的——海信真空食材管理冰箱独家冠名播出,海信真空冰箱,真空,真保鲜。”8月12日,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拉开新一期的序幕。5名怀揣梦想、为音乐而来的选手们,用歌声向屏幕前的观众展示了他们对音乐的热爱。

image001

  可爱姑娘高翔一首《让我留在你身边》,唱出“最渺小的我,也有大大的梦”;黑暗餐厅于爽演唱《祝你平安》送来最美好的祝愿,提醒大家遮上眼睛用心生活;最颠覆认知的幼师阿拉腾木仁演唱了一首有着大草原“味道”的《天堂》;从小被父亲忽视的杨铁明一首《追寻》,唱出了自己最梦想的不懈追寻;报名五年轮空四期,终获登台机会的王秋云阿姨演唱《前门情思大碗茶》味道十足!

image003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在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舞台上,他们有为了圆梦屡次参赛的退休奶奶,也有为了证明自己来到舞台的专业歌手。纵然曾遭受过质疑,他们也不言弃,勇敢突破自己,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其实,这种“勇敢突破”的精神也是《越战越勇》冠名品牌海信真空冰箱不断发展的动力。

  海信真空冰箱系列产品,正是海信冰箱不断突破保鲜技术的结晶,其搭载的真空冰温科技,将内置真空头等舱内气压维持真空状态,含氧量极其稀少,可以有效抑制食材中活性酶的氧化,同时还能做到不破坏细胞壁,保持食材细胞的活性,同时密封的间室也会让水分不流失,守护食材的新鲜及营养元素。这项颠覆性的保鲜科技,开创了冰箱行业保鲜技术的新视角——真空保鲜,并获得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设计研究与评测中心的权威认证,检测结果显示:“真空头等舱的保鲜效果显著,真空保鲜实现了更好的保鲜性能”。

image005

  新鲜饮食生活与精彩节目更配哦。海信真空冰箱《越战越勇》为每一个平凡的追梦人搭建秀出自我的舞台,助力梦想发声。接下来,会有更多的人为梦想而来,在这个舞台上唱出奋斗初心!和海信真空冰箱一起,为梦越战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