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BC-103EHF化妆品冰箱 集美们的冻龄小“肌”密!

2020-07-28 11: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对于年轻的集美们而言,每天出门不化妆,感觉自己就像没有穿衣服一样,一点不夸张。可是夏天气温过高,加上每天都要打开化妆品很多次,用手触摸过程中难以避免带入细菌,而细菌在适宜的温度下会进行繁殖,不知不觉中可能导致我们皮肤过敏等症状。而且,很多女孩子花重金买了贵妇级的护肤品,却因为温度过高而发霉变质,真是得不偿失。

  怎么办呢?推荐使用格兰仕BC-103EHF化妆品冰箱,为你的化妆品“降温”保鲜,不仅能有效减少细菌的繁殖,还可以延长护肤品的使用期限,加倍呵护你的“颜值”。

  为什么要单独购买一个化妆品冰箱,放家里用的冰箱不可以吗?有专业人士指出,化妆品的最佳保存温度在10°C左右,而家用冰箱普遍温度在4°C以下,温度过低反而会使化妆品产生油水分离的现象,不利于化妆品的功效发挥。

  格兰仕BC-103EHF化妆品冰箱有103L的大容量,适合喜欢囤积大量化妆品、护肤品的集美们;采用压缩机制冷系统,电脑精准控温,有4°C、8°C、12°C、16°C ,4档温度可选,根据不同类型化妆品选择不同的温度,最大程度保证面霜、乳液、面膜等护肤品成分的鲜活。并且,家用冰箱里面主要存放的饮料、生鲜、剩菜等食物,很容易和化妆品交叉感染,滋生细菌,适得其反。

  除了能给化妆品降温保鲜有助于提升你的颜值,这款格兰仕化妆品冰箱的颜值也相当高。冰箱外观拥有湖水般光滑通透的镜面质感,让你总是忍不住多看两眼;冰箱内部使用滑轨式玻璃层架和透明抽屉,根据口红、面膜、乳液等产品分区储藏,让你一目了然,快速找到化妆品。

  最特别的是顶部自带的折叠式圆形化妆镜,采用高显色LED灯圈,模拟自然光线,弥补室内光线不足;采用点触式LED灯智控,弱、中、强三档模式自由调节,翻开镜子至75°自动亮灯;防止化妆镜盖上时用力过猛,设计中带阻尼结构,落下时缓慢到位;镜子下面有收纳格,便于存放辅助化妆的粉扑、刷子等,相当于你的小型“梳妆台”。

  如果是存放于普通家用冰箱,化妆品拿出来可能离梳妆台还有一段距离,梳妆打扮过程中温度逐渐升高,久而久之功效可能会大打折扣;如果是从格兰仕BC-103EHF化妆品冰箱里把爽肤水、面膜等护肤品拿出来可以直接对着顶部的LED镜子使用,用完直接放回冰箱,减少护肤品滋生细菌的风险。

  所以,想要减轻肌肤的负担,给自己的颜值“加分”,不如趁这个夏天把格兰仕BC-103EHF化妆品冰箱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