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空间净化、全温区保鲜,澳柯玛S+Pro冰箱受好评

2020-07-27 13: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之下,人们的健康安全意识由了大幅提升。这也成为选购产品的一个重要标准。以日常家里最常使用的冰箱为例,蔬菜、水果、干果、肉奶等都成为细菌藏匿的重灾区。冰箱处于一个封闭环境中,各类食材不断放进放出,不仅容易发生串味、交叉感染、可怕的是细菌也在不断滋生。食用不新鲜、暗藏细菌的食物,则会导致出现呕吐、腹泻、腹部不适等状况,尤其是孕妈、宝宝、老年人等群体,抵抗力差、胃肠功能弱的群体,还会引起不同程度的头痛、咳嗽、气喘等全身系统的症状。

  针对这一用户痛点,澳柯玛全新推出的S+Pro系列冰箱BCD-571WPGXI,以全空间净化、全温区保鲜等强大功能,成为当前用户家庭冰箱选购的一个重要选择。

  全空间净化。选择一款精细化变温分储,与超强保鲜杀菌功能兼具的冰箱,是人们存储食材最优的解决方案之一。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BCD-571WPGXI,独创C-tech全效全域净化,冷冻、冷藏、变温室净化无死角。可去除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杀菌率行业领先,杀菌、保鲜、净味、保湿、除乙烯等多效合一,搭载蓝光净化系统,C波段蓝光破坏微生物遗传物质分子结构,拥有超强的净化除菌能力,让冰箱内形成一个天然无菌的养鲜“农场”。新鲜健康一步搞定,让家人可以放心吃美味,不给细菌可乘之机。

  黄金4℃全心呵护。宝宝脾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对食物的要求可谓非常严苛,冰箱的存储空间健康安全问题显得尤为重要。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还专门设计了母婴专储空间,黄金4℃满足孕期到幼儿期的全程保鲜,专业母婴级呵护。专储空间采用了全封闭抗菌抽屉,隔绝细菌,抑制滋生,搭载碧玺负离子杀菌除味,抗菌率可达99%。宝贝食材储存更安心,锁住营养和新鲜净味,让每一口美味都健康安心。

QQ截图20200727134024

  全温区保鲜。 家居生活需要存储的食材繁多,无论什么食物总有它适合的“休眠”温度,5℃适合储存蔬菜及水果,4℃适合储存牛奶,0℃适合储存肉类,-5℃适合储存冰淇淋,-18℃适合储存鳕鱼等等。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BCD-571WPGXI,变温室全温区变温,5℃至-20℃全幅变温,满足冷藏、微冻、冷冻等各类食材储存需求,所有食材都能在这里找到它的那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