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海信   食神   冰柜  

什么?家里食材不够新鲜,快把海信食神冷柜搬回家!

2020-07-16 14: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个月前,海信冷柜门店迎来了一位特殊用户,她是一位全职太太。“家里的冷柜冻的慢,冻不透,除菌效果不好,还结霜,我想要换台新的”。陈太太在海信冷柜展台前驻足了很久,在了解海信食神冷柜BD/BC-209FBKJ/HC的全部功能点后,她毫不犹豫的下单,把海信食神冷柜搬回了家。

  海信冰箱冷柜向来重视用户的体验和使用感受,近日,我们对陈太太进行了电话回访,陈太太表示海信食神冷柜让她十分满意,并和我们分享了她的使用体验。

  颜值高,方便清理

  购买海信食神冷柜时,陈太太看中的不仅是它强大的保鲜能力,还有高颜值的外观和贴心的细节。尊御灰色的外观,稳重而不张扬,钢化玻璃盖板优雅大气,十分契合陈太太家的装修风格。普通冷柜喜欢沾油烟污渍,陈太太每月都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清理,而海信食神冷柜不沾油烟、好清洗,为陈太太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40°C深冷速冻,鲜味营养不流失

  三文鱼、澳洲牛肉等高端食材是陈太太家中冷柜的常客,然而食材冻不透、营养流失等问题一直让陈太太备受困扰。自从家里有了海信食神冷柜,陈太太惊喜的发现,-40℃极速深冷,可以迅速冻结食材,保证营养不流失。公婆爱吃的冻虾不再黑头,澳洲牛肉、鲍鱼等珍贵食材的口感不打折扣,新鲜美食让生活的幸福感不断提升。

  海信食神冷柜还能实现9℃至-40℃之间的超宽变温,陈太太的老公特别爱吃鱼子酱,而鱼子酱的最佳口感是0℃,二胎宝宝还没有断奶,母乳可以在-18℃存储。无论是高档营养品还是生鲜肉类,都可以根据不同食材的需求给予最适合的温度,食材的变温存储再也不是问题。

  除菌净味,呵护家人饮食健康

  疫情期间,陈太太最关心的还是冷柜的除菌功能。海信食神冷柜-40℃低温可抑制细菌微生物的繁殖,防霉抗菌门封条更是呵护食材健康的第一把保护伞。防霉抗菌门封条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黑曲霉等多种细菌、霉菌有抗菌效果,抗菌效率达90%以上,防霉效果达1级及以上,为陈太太家的饮食健康撑起了天然屏障,还可拆卸清洗,非常方便。

  陈太太还发现,冷柜门体上刻有fresh+的部件是全领域净化关键。海信食神冷柜通过冷触媒净化,净味率可达98%,让人头痛的异味问题不会再出现;铜离子可抑制细菌滋生,抗菌率高达99%,家人的饮食健康更有保障;而钯触媒则分解果蔬产生的乙烯催熟气体,乙烯清除率达85%,全方位呵护陈太太家人的饮食健康。

  人性化设计,使用方便快捷

  购买时陈太太就发现,海信食神冷柜的高度与家中冷柜有所不同,十分契合自己的身高。以前的冷柜需要俯下身来翻找食材,海信食神冷柜不用费力弯腰就能轻松存取。更让人惊喜的是,海信食神冷柜还配备了助力门把手,助力门把手是按照1:2的杠杆原理来设计的,可以随时享用“开门”的便利,省时又省力。

  一直以来,海信冰箱冷柜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精准满足用户对家电产品的保鲜需求。未来,海信冰箱冷柜将继续紧跟市场脚步,持续推出更高端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保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