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千万中国家庭的选择,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热销

2020-07-10 15: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冷柜结霜的危害成为长期困扰用户的痛,因结霜产生的连带问题也不在少数。加大交叉感染,滋生细菌。霜层会滋生低温菌,时间久了会造成食材交叉感染,食用后危害人体健康;厚厚的霜层占用使用空间。冷柜结霜长时间不清理,厚厚的霜层还会占据冷柜可用空间,翻找食材极为困难;损害制冷效果增加耗电量。冷柜结霜容易形成堵塞,缩短压缩机使用寿命,损害制冷效果,增加耗电。

QQ截图20200710151520

  很多人都有冷柜除霜烦恼,除霜犹如参加一次“战斗”,各种刀具、盆子、毛巾都要派上用场,动辄就要一两个小时,烦恼真是无法言表。针对冷柜结霜痛点,澳柯玛首创推出风冷无霜冷柜,围绕冷柜结霜形成的原因,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通过复合回风系统、风幕锁冷技术、强劲多效化霜系统等多项技术革新,推出了全风冷无霜冷柜,完美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世纪难题。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冷气快速均匀环绕,温度分布更加均匀,冷柜全无霜运转。

  作为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澳柯玛一直专注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2020新年伊始,澳柯玛携新品无霜冷柜正式亮相央视CCTV-6,直击用户对于冰柜除霜难的痛点引发大众共鸣,同时解读产品多维风冷技术和除霜功能为用户日常生活带来的变化,为大众奉上一道“产品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