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身材也有大内涵!见证一台冷柜里的匠心品质

2020-07-08 10: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从疫情爆发以来,常有偶发性的恐慌性购买,部分超市的果蔬柜台被一扫而空。一方面,物资供应不断、价位不涨,持续的正面信息也让恐慌自然烟消云散。二来大家囤积大量食材,这么多的食材一股脑全都放进冰箱里,你有没有想过冰箱的压力有多大?

  看看这款海尔冷柜采用了“大冷冻+小冷藏”的储鲜设计,大冷冻室空间,能够储藏大块的肉类,海鲜等食材。冷藏室可以保存新鲜果蔬。搭载的四重养鲜科技,从温度、净度、鲜度、清新度四个维度为健康保驾护航,起到保鲜、抑菌、除异味作用,食材更新鲜;专利的气悬减霜系统,高效减霜80%,一年只需除一次霜。

QQ截图20200708101101
海尔家用冷柜FCD-182XER

  说的这么好,这款冷柜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不妨我们拆开外壳,来一探究竟!

QQ截图20200708102328

  打开外箱体后,可以看到在内部布满了铜管材料,该系列冷柜采用磷脱氧铜冷藏蒸发器及一体式回气管,其导热率更好,制冷速度更快,铜管传热系数接近铝管的2倍,冷量传导快,保障食物新鲜。

QQ截图20200708101257

  从内部结构看,采用全铜管路冷藏蒸发器和一体式回气管,不内漏,使用长久。从耐腐蚀性能来看,铜的耐腐蚀性最好,可以应对各种工况挑战。相比其它材料,铜的综合成本经济高效,故障率低,使用寿命更长、更耐用。

  如果您家里正需要一台冷柜,该系列冷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但如何了解你选购的冷柜产品质量就一定过硬呢?从现在开始!在新版的能效标识二维码中查找铜佳以及使用铜材料的信息,通过扫描出来的结果可以准确买到好品质的冷柜,这波操作学会了吗?

908

  不仅冷柜,在选购空调燃气热水器、垃圾处理器等电器产品中,通过扫描新能效标识二维码,查看该款产品是否加入了铜佳品质生活的大家庭。

  好啦,怎么选冷柜应该不用我再教了,这台海尔冷柜已经告诉你该怎么选了!

908877
买冷柜请认准铜佳品质生活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