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探索家电隐秘的角落长虹美菱开发新赛道

2020-07-07 14: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电行业正在寻找新的赛道和机会点。尤其是对于大家电品牌而言,面对整体低迷的市场环境,探索一个全新的“隐秘的角落”将成为制胜市场的关键所在。国民品牌美菱自然也不例外,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产品创新,美菱开发了一个全新的赛道和舞台。

  “这个新赛道就是净味冰箱市场。”长虹美菱负责人表示:“十分净系列冰箱的上市,正式向行业宣告,美菱将剑指冰箱行业第一阵营,打造净味冰箱市场的新名片。”记者了解到,十分净系列冰箱于6月10日正式上市,十分钟快速净味不仅刷新了冰箱行业净味速度的新纪录,也搅动了行业的一池春水,净味冰箱的新赛道逐渐在行业展开。

QQ截图20200707144839

  事实上,净味的需求是用户对于冰箱这一家电产品的核心诉求之一。然而,纵观冰箱行业几十年的发展历程,净味需求一直被行业所忽视,也一直没有形成统一的行业标准和产品解决方案。

  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消费洞察,美菱率先发力净味冰箱市场,以产品和技术的加速创新,开发了一条行业新赛道。据介绍,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采用了独创的MNC+净味技术,直击用户净味的消费痛点,能够做到“多快好省杀病菌”,十分钟快速净味的同时,杀菌率也高达99.99%。

  “净味市场可以说是冰箱行业的一个隐秘的角落。”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前,这个隐秘的角落一直存在却一直被遗忘和忽视。美菱此次将目光聚焦在这个市场,揭开了这个隐秘角落的神秘面纱,也开发了冰箱行业的一个新蓝海市场。对于冰箱行业而言,这不仅是一个新赛道和新舞台的发现,也是整个家电行业从沉默无声走向人声鼎沸的转折点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此次推出的十分净系列冰箱,不仅向行业传递了其除美菱鲜、美菱薄之外的第三张行业名片——美菱净,也释放了美菱致力于打造净味冰箱第一品牌的欲望和野心。“我们相信,在这条通往净味冰箱的蓝海市场征途上,胜利将属于后浪中的佼佼者。”美菱负责人强调。

  市场在哪,家电品牌的脚步就在哪。对于美菱等国民家电品牌而言,每一次危机都是一次转机,从危机中找到转机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开发净味冰箱新赛道,美菱找到了行业发展的隐秘角落,也必将引领行业走向一个崭新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