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冰箱异味 美菱冰箱守护新鲜食材

2020-07-02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季是细菌滋生的旺季,其他消化道感染病的传播风险也很高。而且天气一热,习惯食物都往冰箱里塞,这就更给细菌滋生创造了合适的环境。令很多人苦恼的是,打开冰箱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味道扑面而来,甚至食物本身也会沾染上其他食物的异味。

QQ截图20200702145015

  冰箱异味,是由于很多食物都有自己特殊的气味,各种食物如果没有密封保存混放在一起,就很容易形成奇奇怪怪的味道。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BCD-452WPUCX搭载 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含有多元金属催化剂是,通过锰、铜、铁、铈等金属,经过催化产生活性氧,并与异味分子发生反应,变成二氧化碳和水;同时净味速度超快, 10分钟快速净味,净味效果达到99.9%。

  冰箱异味也有可能是细菌在“作祟”,普通家用冰箱能保鲜,但不能“杀菌”。不怕冷的细菌可以在冰箱大量繁殖生长,在此过程中产生难闻的怪味。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能够杀菌消毒,原因在于高活性氧本身就自带杀菌属性,再加上冰箱内配置275nm波长的深紫外灯的双重作用,十分净冰箱的杀菌效果能够达到99.99%杀经过此次新冠疫情,健康冰箱已然成为最受用户喜爱的产品。

  新鲜食材的呵护秘籍还在于温度对食材的影响,0.1度精准控温从根本上解决外界环境的波动对食材造成的伤害,美菱BCD-452WPUCX冰箱采用全变频无霜风冷空间恒温保鲜,实现0.1度控温,留存食材营养,提升鲜活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净味杀菌功能超优秀,这款美菱BCD-452WPUCX颜值更是引人注目。高颜值咖啡金面板,搭配任何家装风格都合适,轻轻松松打造高端家装。精细化分储十字门结构,典雅大气的同时让每一种食材都存储在合适的位置,熟食区、饮品区、速冻区、海鲜区···满足各种食材存储需求。

  一台冰箱就能解决的烦劳,何必再上网搜除味小技巧呢?452升的容量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日常需求,提升生活幸福感。病从口入,吃的健康才是硬道理,美菱十分净系列冰箱呵护全家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