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BESPOKE   三星   冰箱  

解锁端午假期过节的特色打开方式

2020-06-24 09: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每个传统节日,习俗大都跟“吃”有关。中秋享月饼、元宵吃汤圆,到了端午节,粽子又成了餐桌上的绝对C位。粽子,对于Stella来说,除了是节令美食,更是留住美好记忆的载体。“小时候我家境普通,但母亲有一双巧手,总能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每到端午,她便买来箬叶、糯米,包白糯米粽给我和姐姐吃。每当我咬着粽子里香甜的蜜枣和糯米,满嘴都会是幸福的味道。粽子里,还包含了妈妈的味道。”这个端午假期,Stella家原定的出行计划被搁置,为了过一个更有特色的端午节,全家人决定一起包粽子,当然,她也想把妈妈的味道带给自己的孩子。

  Stella家是个五口人的大家庭,父母是白糯米粽的忠实爱好者,老公对肉粽情有独钟,小女儿则更喜欢芒果冰粽,为了照顾全家人的口味,丰富的食材必不可少。粽叶、糯米、五花肉、腊肠、虾米、芒果……“看着大包小卷的食材,原本对家中冰箱的存储能力还很担心,没想到一后备箱的食材竟然全都可以塞进冰箱!”Stella口中的冰箱其实是三星家电刚推出的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灵活的组合配置方式是它区别于传统冰箱的重要优势,“这款冰箱有三种门型可选,包括两款单门、一款双门冰箱,不同型号高度一致而且开门方向左右可换,可以根据需要来灵活组合放置。Stella入手的是两款单门冰箱,总容积足有643L之多,可轻松满足像他们这样五口之家的存储需求。

  其实除了多种组合方案,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能容下大量食材的另一大原因在于其有序的内部空间设置。相比很多冰箱,三星BESPOKE冰箱内部利用搁板划分出更多容纳区域,而且搁板高度可灵活调节,为个性化存储提供了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在端午节来临之前,Stella一家开始着手包粽子,Stella和妈妈合力准备粽子馅,老公和爸爸一起包粽子、捆粽绳,小女儿兴奋得打起了下手,一会洗粽叶、一会又淘洗糯米。小朋友最开心的时刻莫过于吃上心爱的芒果冰粽啦,为了让冰粽有沁凉香甜的感觉,需要将刚出锅的粽子放入冰箱冷冻,原本几个小时候的冷冻时间,因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的急速冷冻功能而大幅缩短。

  粽叶香味飘出了厨房,家人的欢笑声充斥整个房间,这个端午节,通过亲手包粽子这项活动,Stella家不仅收获了美味,也创造了一份家人间珍贵的记忆。“过节,就应该一家人热热闹闹围在一起,希望节日中这些仪式感,能成为女儿关于童年的温暖回忆,让她的童年被满满的幸福紧紧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