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霜冷柜爆品焕新季,《星光大道》甄选澳柯玛来袭

2020-06-24 08: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为更好的回馈用户, 澳柯玛“甄选焕新购”活动已在全国启动。作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精心挑选推出了千余款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生活电器等健康家电,推出了以旧换新(使用旧家电可抵价50-3500元不等)、多重套购、爆品特价机抢购等多个活动,并配备了多重钜惠好礼。

  作为冷柜行业的“网红”级产品,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活动期间,购买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买一台可额外获赠抽奖券一张,买两台获赠抽奖券两张,以此类推。 奖券共设五个奖项。特等奖可获得《星光大道》演播现场VIP名额1个,更有风冷无霜冷柜、静音破壁机、空气炸锅、网红电水壶等多个奖品倾情送出。

  一直以来,冷柜产品受技术限制,在容量、空间尤其是结霜等方面无法满足用户需求,极大地影响了人们的购买意愿。网上的各种的除霜方法也是让人眼花缭乱。针对冷柜结霜难题,澳柯玛率先推出全球首款风冷无霜冷柜,终结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世纪难题。

  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首创多维立体风冷循环技术,360°无死角,冷气分布更均匀,减少了食材水分挥发、开关门等造成的结霜;医用级的0.1℃精确控温技术,也大大提升了不同食材所需的冷藏温度,温度均匀性较传统冷柜提升3倍。

  “家里平时需要冷藏的东西太多,冰箱不够用就添置了一台冷柜。但是冷柜结霜太麻烦,用不几个月就得清理一次,所有东西要倒腾个遍,化霜、除冰、吹干,真是太麻烦了,倒腾出来的东西时间一长还容易化冻,反复化冻冰冻肯定不健康。” 孟先生如是说。“这台澳柯玛的无霜冷柜买回来用了快半年了,有时柜子里放的满满当当,还真不结霜,里面找个东西也方便多了。”孟先生开心地说。

  在2020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艾普兰优秀产品奖首次线上发布。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BC/BD-182WGEX冷柜,凭借首创的风冷无霜技术、及颠覆式的外观设计,获得“优秀产品奖”。艾普兰奖代表了年度家电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被誉为“家电行业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