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零下40度的移动冷库,澳柯玛双门冷藏冷冻柜

2020-06-22 11: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生鲜店、超市、便利店最常使用的冷冻储存设备,澳柯玛 BC/BD-447ND卧式商用双门大冷柜,以强劲冻力、超大存量、36小时无电保温不化冻等优点,一直以来颇受欢迎,是众多商用客户的首选。

QQ截图20200622113117

  零下40℃深冷速冻,31公斤超大冷冻力

  放进冰箱冷冻的肉类解冻时流“血水”、大虾解冻后“黑头”、水饺冷冻过程中破皮等等,都是在冷冻过程中冰晶刺破细泡壁所致,造成了食材养分流失,新鲜度降低。

  澳柯玛 BC/BD-447ND卧式商用双门大冷柜,搭载了澳柯玛独创的深冷速冻技术,最低可至-40℃,可以让肉类、海鲜等食材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在细胞壁周围形成无数极细小的冰晶,有效避免了因冷冻速冻慢、温度不足够低造成的较大冰晶对细胞的刺破,从而最大限度的锁住食材营养,保留其原始味道。

QQ截图20200622113159

  升级白色合金内胆,防腐更耐用

  商用冷柜使用环境湿度高、使用环境复杂,容易腐蚀金属制品,造成内胆生锈等问题,新品采用了白色合金内胆,光滑平整、易清洁,不易结霜,同时拥有更高强度,更耐腐蚀,内胆寿命大大提升。此外,采用了高抗腐铰链及门把手、热锌板箱壳、不锈钢锁扣等,实施了全域防腐抗锈处理。

  升级配置脚轮,移动更灵活

  大容量体型大、自身重,装满了食材后更是达到了几百上千斤,冷柜一旦固定使用后,如果需要改变位置或者清理底部卫生,需要人力搬运,费时费力,还容易造成故障。为了方便搬运冷柜,新款在箱体底部安装4到6个脚轮,万向轮与定向轮的结合,让冷柜成为一个可移动的小“冷库”。从客厅到厨房,从A库房到B库房,转移房间,上楼下楼,轻松搞定。

  LED智能数显,精准温控一目了然

  澳柯玛 BC/BD-447ND卧式商用双门大冷柜采用了“利视”LED智能显示,精准温控,箱内温度一目了然,可随时掌握箱内温度,操作简单便捷,可随地准确把握存储状态。

  此外,为更好的实现食材的冷冻保鲜功能,新品还具有超强保温能力,36小时无电保温不化冻,让食材保存更新鲜更安全。

QQ截图2020062211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