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中钜惠!格兰仕500L十字对开门冰箱,给TA来一杯冰爽沁心的Mojito!

2020-06-19 1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个夏天,周董的《Mojito》在我们的耳边吹起了一股清新的海风,更让人心醉的,是歌名这杯冰爽沁心的Mojito鸡尾酒。炎炎夏夜,在家和亲朋好友一起调制Mojito鸡尾酒,小酌几杯,分享彼此生活的点点滴滴,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那想要储藏各式各样的酒瓶和饮料调制五彩缤纷的鸡尾酒,一台大容量的冰箱能够让你的选择更加丰富多彩。

  如果你喜欢经常请朋友到家里聚餐做客,选择格兰仕BCD-500WTE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准没错。500L总容量,冷藏室338L,冷冻室162L,不管是喜欢宅在家里的吃货,还是大家庭的日常储鲜需求,都能轻松应对;冰箱采用风冷系统,无需手动除霜,避免冻坏新鲜蔬果;其次控温精准,避免冰箱内部忽冷忽热,食物受冷不均匀,有效防止蔬果、肉类营养流失。

  宽阔全通的冷冻室空间可以放下大件的哈密瓜、龙虾等夏日美食;箱门两边各有三层置物架,无论是红酒还是洋酒、还是啤酒、可乐等饮料,都可以轻松储藏。有了这台500L容量的格兰仕BCD-500WTE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夏天美味尽享。

  更惊喜的是,这款冰箱正享受618年中大促折扣优惠,叠加满减活动,不到2000元就可以轻松拥有!在京东搜索“格兰仕500L冰箱”就可以找到,活动截止时间6月21日24:00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