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别看我小,但真能装!618买冰箱先来看看这款夏普无霜两门

2020-06-17 16: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一说到选购冰箱,不管是网购还是实体,都不约而同的向您推荐大容量、大体积的冰箱产品。这看似自然而然导购,实则有很多“坑”在里面,您有没有仔细想过,买来的冰箱是否与家居生活环境“相匹配”,有些功能是否能够用得上……冰箱虽大,但是放进去的食物根本吃不完,看着挺能装,但是人的胃口就这么小,食材买多了无疑会造成浪费。

  所以,选购冰箱当然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来看看这款夏普无霜两门冰箱,总容积达到196升,别小看这个头体积,细品一下产品还是很有“内涵”的!

QQ截图20200617155442

  先从外观来看,这款冰箱整体设计非常具有现代的气息:简约不失大气,与现代年轻人装修首选的日式家居风格,搭配起来相得益彰。196升的保鲜空间,不仅可以满足两口之家的日常保鲜需求,也非常适合单身贵族的个人多样需求。

QQ截图20200617155539

  其次,这款冰箱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它虽是两门设计,但是并没有采用传统的直冷方式,而是采用风冷设计,360°环绕立体微风道设计,这样的设计使得冷藏室送风更加均匀,保鲜效果更加持久,冷冻室制冷更加快速,不会产生结霜烦恼,让您使用起来更加省心。

QQ截图20200617155635

  这款两门冰箱的空间分配也是非常合理的,冷藏室容积达到了123升,冷冻室76升,即满足了日常贮藏需求,也可以按照不同食材分类保鲜。

QQ截图20200617155716

  冰箱箱体设计也颇具特色,冰箱VCM覆膜面板配色采用时下火热的莫兰迪金色外观,复古印花经典和时尚结合,冰箱搭配此种色调,尽显宁静、素雅,非常契合各种家具设计风格。日系小清新、复古欧式风格,这款冰箱都能轻松驾驭。

QQ截图20200617155753

  冰箱的面板材质也非常考究,产品并没有因为定价而压缩成本。它采用了VCM升级面板,在金属面板上镀了一层膜,具有耐指纹、易清洁、不褪色、耐腐蚀等优点。

QQ截图20200610093722

  冰箱的好坏,除了好的压缩机,更需要精准的控温。这款夏普两门冰箱内部设有热敏感温探头,精准感知箱内温度变化,食材保鲜的同时温度波动小,可以做到精准控温。

QQ截图20200610093734

  这款冰箱其它配置也丝毫不含糊,LED灯冷光源照明效果尽显温和,内部食材被均可覆盖照明,食物存储一目了然。一体折U背板,一体成型设计,不仅使得冰箱的密封效果好,冷气不泄露,而且更加坚固耐用。其电脑控温,保证存储更加精准,一键设置免去繁琐按键,老人操作也简单易懂。

  冷藏室的搁物架方便拆卸,蛋糕、西瓜等大件食物也可以轻松摆放,底部还设有一个超大的果蔬空间,方便存放果蔬食材。冷冻室提供三个超大的、抽屉,方便贮存各种海鲜肉类。

  总体来说,这款夏普无霜两门冰箱BCD-196WTBE-N自身设计时尚百搭,外观精致靓丽,内部空间分配合理。风冷无霜设计,无需手动除霜,电脑控温系统让保鲜更加持久。与其它同类两门冰箱比较,该款冰箱无论从颜值还是配置方面,都让人眼前一亮,值得购买。

  最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啦!目前京东618优惠促销进行时,这款夏普两门冰箱正在火爆抢购,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款产品哦!

  对这款冰箱感兴趣的朋友,直接点击京东的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6434022.html

656

京东618惊爆促销价!购买请扫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