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凌度Pro冰箱获中国家电所除病毒认证

等离子除菌消病毒 健康美味专业守护

2020-06-15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惠而浦凌度Pro冰箱于6月5日通过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权威测试,认证病毒去除率大于90%,在出色的零冻锁鲜功能基础上,为其卓越的除菌、消杀病毒性能再增添一项强力认证。

  在当前的特殊环境下,公众对于健康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消费者对于冰箱的健康附加值也更加重视。秉承以创新科技打造健康美好家庭生活的初心,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推出蕴含独家健康智能科技的凌度Pro冰箱,为人们带来更鲜活、更健康、更愉悦的家居生活享受。

  惠而浦凌度Pro冰箱搭载的等离子主动除菌系统,是实现除菌除病毒、维护冰箱内部洁净和健康储存环境的技术核心。冰箱内常常多种生熟食材混杂放置,极易成为有害微生物滋生的温床,导致食材污染,造成变质、变味。而惠而浦凌度Pro冰箱内部配置的等离子发生器能够通过低温放电产生大量活性负离子和高能基团,并通过24小时运作的内部环抱式送风系统,将具有强氧化作用的活性物质不停歇地扩散到整个冷藏室空间,主动杀灭漂浮在空气、舱室内壁、搁架、食材表面上的细菌和病毒,除菌率高达98.5%,经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最新测试,其对于脊髓灰质炎病毒的去除率也超过90%。杀菌杀病毒双管齐下,能够全天候有效保持食材在存储过程中的洁净、卫生,从而守护饮食健康。

  除了除菌、消杀病毒性能之外,出色的零冻锁鲜功能也是惠而浦凌度Pro冰箱为消费者守护鲜活滋味,坚守饮食健康的“王牌”。其全新升级的零冻锁鲜舱,针对不同食材的专业储存需求,配备果蔬、0度、微冻、瞬冷四档变温调节模式,能够实现果蔬锁水、肉类软冷冻、甜点冰品短时速冷等冷藏冷冻效果。结合由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扇组成的双变频系统,为冰箱的精准控温、长久锁鲜性能建立起三重保障。

  延续百年来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结合健康创新科技和深厚的消费者洞察,惠而浦家电将在2020年持续、全方位贯彻“惠而浦 健康家”的品牌理念,不断以具备专业健康性能的高品质智能家电产品,为消费者构筑坚实的家庭健康防线,守护和谐、鲜活、健康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