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伟光入职海信智能体验官 发现海信食材管理冰箱的保鲜奥秘

2020-06-11 1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6月10日,高伟光正式入职海信,担任海信智能体验官,带大家一起感受海信智能产品的便捷与趣味,能记录食材,管理新鲜的海信食材管理冰箱更是让高伟光眼前一亮,感叹“功能很强大!”

  在出演《三生三世枕上书》时,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日常最爱做的事情,就是钓鱼和做糖醋鱼。直播中,高伟光收获了一次神奇的体验——在冰箱里面钓鱼。对于在冰箱里可以养鱼这件事儿,高伟光也十分好奇。这是因为海信食材管理冰箱的干湿精控室,可以精准匹配食材最适宜的温度和湿度,也可以给鱼儿带去最舒适自如的环境。而且,海信食材管理冰箱还搭载着DBD+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可实现“三分钟杀菌,一刻钟净味”,集主动离子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功能于一体,时刻除菌,保证食材安全健康。

  Biu~,随着真空头等舱的打开,高伟光发现了一份新鲜的糖醋鱼。以真空冰温科技打造的真空头等舱,内部环境维持在0.8个大气压左右,能降低食材氧化速度,对控制肉类微生物增长的效果也特别明显,所以放在真空头等舱内的鱼,就像刚打捞上来那般鲜活。

  海信食材管理冰箱不仅保鲜好,还很“聪明”。“你好,哈利,糖醋鱼怎么做?”唤醒海信食材管理冰箱后,立即推荐了糖醋鱼的食谱。不仅如此,它更是实现了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全领域食材的识别与管理,并根据冰箱内现有食材,推荐营养膳食。如果有食材过期之前,还会提醒你尽快食用,以免错别最佳食用期。

  这场直播,高伟光收获满满,刷新了对冰箱的认知。在高伟光的体验过程中,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海信产品带来的智能生活体验以及“有爱,科技也动情”的品牌精髓。海信冰箱也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做好每一款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新鲜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