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摆地摊卖冷食,澳柯玛这款无霜冷柜火了

2020-06-05 08: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玲琅满目的地摊,为繁华的都市带来了许多烟火气。随着多地放宽政策,“地摊经济”迎来发展机遇,大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家万户摆地摊”之势。

  说到地摊,街头的烤串、冰镇的啤酒、各色的冰激凌、爽口的刨冰……无疑是夏日里很多人的最爱。然而但凡提到这些与“冷”相关的,都离不开冷柜等相关制冷产品。夏日里,冷柜无疑给店主、摊主们提供了极大方便,但也存在这不少的烦恼,首要的就是结霜、除霜难题。

QQ截图20200605085328

  由于很多摊主或商户作为户外商用,频繁的开门拿取物品,外面的空气不断的在柜内遇冷凝结,冷柜结霜就越来越严重。但今后,你完全再不用为冷柜结霜烦恼。

  澳柯玛首创推出了风冷无霜冷柜,围绕冷柜结霜形成的原因,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通过复合回风系统、风幕锁冷技术、强劲多效化霜系统等多项技术革新,完美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难题,让冷柜从此进入无霜保鲜时代。

  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款新品对风冷无霜冷柜门体结构进行了全面颠覆,采用内嵌超薄顶盖,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打破了传统冷柜相对独立的上下结构,冷柜不仅更加美观,而且更保温、更省电。此外,门体采用太空铝合金边框,炫金外观,3D花纹设计,产品更加时尚靓丽。行业首创顶置触摸式控制面板,将电脑温控板上移至顶盖,并采用了感应式触屏设计,保鲜、微冻、冷冻、速冻四段分区,冷冻温度最低可达

  使用更方便、功能更丰富。用户站着即可完成调温,触屏手机一样的体验,标志着冷柜从此进入触控时代。

QQ截图20200605085354

  作为冷柜行业的持续推动者,澳柯玛2017年推出艾利特风冷无霜系列冷柜,宣告冷柜行业的“无霜时代”真正到来,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难题。2018年发布-40℃内嵌式智酷冷柜,对门体结构进行了彻底革新换代,打破传统冷柜门体结构,采用了内嵌结构超薄顶盖,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大大提升了冷柜的保温能力,相比传统门体结构也更加省电,成为冷柜发展史上又一次里程碑式的变革。2019年,澳柯玛继续将内嵌式设计融入到风冷无霜冷柜产品,再次引领了冷柜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