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C位,澳柯玛对开门冰箱鲜行出道

2020-06-03 16: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炎炎的酷暑即将到来,夏季是家庭冰箱、冷柜等的使用高峰。一般家庭使用的三门冰箱常常空间告急。一款大容量的保鲜冰箱,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这款BCD-632WPNE澳柯玛健康养鲜系列·全新对开门冰箱

QQ截图20200603163104

  它拥有632L浩瀚储鲜室,356L冷藏室轻松装下蔬菜水果等保鲜食材,276L多分区大冷冻室,专为中国家庭设计,鸡鸭鱼肉整块全部放得下,亲友聚会食材轻松装下,日常生活烹调食材轻松搞定,符合国人喜欢冷冻的使用习惯。

  910×743×1800mm的外部尺寸,外观上采用了打破常规的1:1对开格局,彰显S+艺术之美,全网唯我冷冻独大。炫金外观,高贵典雅,面板易清洗、耐指纹、耐腐蚀。可嵌入式设计,百搭好看经得起考验。轻奢外观,厨居一体设计,机身比例、内部布局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符合国人审美。

  双风幕系统,360°立体风冷技术,冷气均匀冻透食物,不直吹食材更水润。冷藏室冷冻室变温独立循环,气流不互通、不串味;

  智慧双变频技术,变频风机按需送风,变频压缩机智慧调速,灵活控鲜,双变频自动调节,高效节能,安静养鲜,国家二级能效,一天只需一度电,无声锁新鲜。

  独创的0.1℃精确控温技术,达到了医用级别,温度波动小拒绝忽冷忽热,让食材更新鲜。

  最后,售后方面,这款澳柯玛对开门冰箱的压缩机十年包修,让你从购买那一刻起就能安心使用。为你的冰箱送上一份无忧险。

QQ截图2020060316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