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于2020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斩获多项大奖

健康科技领鲜为王

2020-05-29 09: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于5月28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由中国家电网、京东、慧聪家电网、中关村在线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全球领先的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凭借创新健康智能科技,分别在品牌、产品以及京东渠道产品类别中揽获五项大奖。其中,惠而浦凌度PRO法式四门冰箱以独家零冻锁鲜科技,赢得业内专家的一致青睐和赞赏,荣获“2020中国冰箱行业零冻锁鲜除菌之星”产品大奖。惠而浦冰洗产品市场部总经理单泠璇先生在《厉冰·蝶变》圆桌论坛环节发表线上演讲,结合特殊时期冰箱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惠而浦未来的规划布局,与现场来宾进行“云上”分享。

  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等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是冰箱行业的年度盛典,依托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网络调查数据及行业专家的分析,系统梳理探讨国内冰箱行业发展状况,并对表现优异的品牌以及产品进行表彰。惠而浦品牌凭借在冰箱健康功能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膺“2020中国冰箱行业健康智能科技先锋品牌”,而惠而浦中国旗下荣事达品牌也凭借一贯以来优异的好品质,斩获“2020中国冰箱行业健康生活品质先锋品牌”大奖;在产品奖项上,除了今年大放异彩的凌度PRO法式四门冰箱之外,惠而浦冻龄冰箱也以大容量、精准温控力和高强抑菌性能喜提京东渠道的“2020中国冰箱行业大容量温控抑菌之星”产品奖。此外,惠而浦也被特别授予“2020中国冰箱行业特别公益贡献奖”,以表彰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良好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惠而浦冰洗产品市场部总经理单泠璇先生表示:“很荣幸惠而浦的品牌和产品再次获得了大家的喜爱与认可,这离不开惠而浦百年间专注于健康科技的不懈努力。在当前的特殊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冰箱的健康附加值有了空前的重视,对于冰箱的大容量、保鲜和分区存储功能也有了更高的要求。而蕴含惠而浦独家健康智能科技的凌度PRO法式四门冰箱和冻龄冰箱,能够精确击中消费者的需求点,为人们带来更鲜活、更健康、更愉悦的家庭生活享受。”

  此次获奖的惠而浦凌度Pro冰箱,全新升级了智能面板和除菌功能,在延续核心零冻锁鲜功能的基础上,增强了流畅、便捷的使用体验,全面提升了健康性能。其独家创新的巡航保鲜系统,能够将保鲜温度恒定在0°C,有效避免食材因温度过低导致细胞破裂失水,保持原汁原味的新鲜口感。而冰箱内部配置的等离子发生器,能够通过低温放电产生大量活性负离子和高能基团,实现杀菌去异味,既能确保高达98.6%的除菌率,还能让不同种类的食材在存储过程中保持各自的独特风味。

  另一款获奖的冻 龄系列十字对 开门冰箱,则具备高度契合中国家庭需求的610L大容量,加上干湿抑菌舱的设计,能够在保证食材新鲜的同时,提供更宽敞而灵活的内部空间,以供收藏更多不同美味。这款冰箱同样搭载惠而浦独家的巡航保鲜系统,可以实时智能动态调整温度,全天候保冷锁鲜,为用户守护健康、鲜美的饮食体验。

  特殊时期的家电市场经历了阶段性的低谷期,伴随而来的是渠道结构从线下转移至线上的提速变革、以及家电产品健康化的加速升级。惠而浦将延续百年来营造美好生活的初心,结合健康创新科技和深厚的消费者洞察,在当前市场的挑战和机遇中不断取得突破,持续研发具备健康性能的高品质智能家电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和谐、健康、鲜活的“惠而浦 健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