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早餐多喝牛奶益处多,澳柯玛送你母婴专属小鲜库

2020-05-13 09: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要问近期最“火”的食物是什么,牛奶,一定当仁不让。从钟南山院士“我现在每天都喝两杯”,到张文宏医生“孩子早上要吃鸡蛋、喝牛奶”。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重视并重新认识牛奶。

  乳制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和矿物质,适量饮用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需要不同的奶类摄入,这也对储存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婴儿时期,婴儿期的宝宝肠胃娇嫩,还不能适应牛奶的消化和吸收。这一阶段,母乳是他们的主要营养来源。母乳的保存通常要在黄金4℃的冷藏条件中,同时要保持储存空间洁净,避免食物串味等带来的污染。

QQ截图20200513094018

  幼儿时期,对于低龄的宝宝而言,作为母乳替代品的配方奶粉能补充身体所需的钙、铁、锌、矿物质等各类营养素。储存奶粉时,可以将容器密封后存放在恒温环境,并维持45%左右的相对湿度,避免奶粉出现受潮、结块等现象,同时注意不要被细菌污染。

  儿童时期,在孩子快速成长的阶段,需要保证充足的牛奶摄入。新鲜的牛奶需在2-8℃的环境中保存,温度过低会影响牛奶的口感,温度过高则容易变质。适宜的温度区间更有利于维持牛奶的口感和营养成分。

  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对乳制品的需求不一,各个阶段的乳制品对储存条件的要求也不同,这就为妈妈们提出了不小的难题,作为家里的“新鲜管家”,冰箱怎么才能为这些奶类食物精心存储保新鲜?想要锁住美味营养,保鲜力、除菌力都必须时刻在线。

QQ截图20200513094128

  母婴专属小鲜库

  针对母婴群体的保鲜需求,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BCD-571WPGXI,开发了母婴专储设计,全封闭抗菌;碧玺负离子杀菌除味,适宜新鲜母乳、辅食等多种食物的储存;黄金4℃满足孕期到幼儿期的全程保鲜需求,用专属空间呵护妈妈们的用心。

QQ截图20200513094303

  奶粉、牛奶放冰箱冷藏更安全

  之前,很多妈妈认为冰箱的湿度太大,奶粉放进冰箱容易受潮结块,而且会受到异味、细菌等污染,现在,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BCD-571WPGXI可以解决这一难题。

  针对奶粉等精细分类需求,设置专门的“精控调湿”空间,通过内置旋钮自行调控高、中、低湿档,奶粉干货可以调节为湿度45%的低湿档存储。恒定的温度、湿度环境

  再加C-tech全效全域净化加持,高效净化除菌,杀菌、保鲜、净味多效合一,纯净空间无惧细菌、异味污染。存放奶粉不成问题,牛奶自然放心存,让孩子所需的每一滴牛奶都很安心

QQ截图20200513094353

  冰箱里不同时期的营养储备,寄托着妈妈们对宝宝的爱和牵挂,澳柯玛愿用专业养鲜之道,给孩子独一份的健康呵护。

QQ截图20200513094429